李安經典作「囍宴」舞台劇再現 全球首演在台灣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李安1993年經典電影「囍宴」,2003年曾改編成「囍宴」音樂劇,並且在台首演,今年適逢20周年,3位百老匯巨星楊呈偉、森下迪娜和泰利羅斯再度齊聚一堂,帶來改編作品,規格同樣是全球首演。演出更請來知名藝人聶雲參一腳,帶您來搶先欣賞他們的表演!

更多新聞: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囍宴音樂劇說,「特別的事發生了其實真的很有趣。」

百老匯巨星經典作品再度熱鬧登台,身兼藝術總監的演員楊呈偉,率領原班人馬重現李安經典作品囍宴改編而成的,特別演唱會!

百老匯演員楊呈偉說,「故事也有修改一點,讓觀眾覺得因為我們這幾年,我們的世界我們的社會,有改變很多,所以我們這一次整個故事,也有稍稍修改。」

李安經典作「囍宴」舞台劇再現 全球首演在台灣
20年前,囍宴音樂劇首演就辦在台灣,台裔的楊呈偉說,台灣是他的根,他的夢想就是把屬於台灣的故事,推上世界舞台!另兩位百老匯巨星森下迪娜和泰利羅斯也非常興奮,能重回台灣!

百老匯演員森下迪娜說,「哈囉台北,謝謝你們再度邀請我來。」

百老匯演員泰利羅斯說,「這齣戲20年前很感動人,時至今日這齣戲依然感人,對我們演員來說也是。」

李安經典作「囍宴」舞台劇再現 全球首演在台灣
​​​​​​​​除了帶來超過50人的交響樂團和合唱表演,藝人聶雲也加入團隊,開口唱歌!

藝人聶雲說,「這次我扮演的角色,其實我會把這個故事,一五一十的清清楚楚的,說給觀眾朋友聽。」

這部李安改編作品,也帶來不少全新歌曲,期待以當代的思維與音樂風格,讓李安的故事更能反映當代面貌!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道歉卻歡迎提告」!律師曝背後關鍵:算準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