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台見環境超乾淨 直喊:在美國可能沒那麼注重
來自美國的Brandon(圖左)在台灣學習中文時,也觀察到一些台美差異,其中他認為台灣相當注重環境整潔,令他相當欣賞。(圖/翻攝「Jay Che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捷運站內不僅設有垃圾桶提供民眾做使用,更是經常能看見清潔人員將環境打掃乾淨,讓乘客擁有整潔舒適的空間,近日來自美國的Brandon為了讓自己的中文進步,決定來到台灣一邊教英文,一邊生活學習中文,其中他也發現,台灣的環境維護,比美國還要乾淨許多,像是捷運站、商店等,讓他直喊:「在美國可能沒那麼注重。」

更多新聞: 被陌生人偷走?南韓爸在台手機丟失急停卡 她想起「曾被跟蹤」結局反轉

美國男來台見環境整潔乾淨 直喊:很令人欣賞
Brandon(圖左)表示,台灣非常注重環境整潔,像是捷運就比美國乾淨許多。(圖/翻攝「Jay Chen」YouTube)
Brandon表示,像是台灣的捷運站就比美國地鐵乾淨許多,很多城市也比美國還要整潔舒適,甚至連商店內的一些環境細節,也做得非常好,讓他覺得台灣人非常注重環境保護,很令人欣賞與值得學習,直喊:「那些是我很欣賞的地方,我覺得很不錯。」
美國男來台見環境整潔乾淨 直喊:很令人欣賞
Brandon(圖左)透露,台灣人口密度有些高,尤其在雙北市經常有空間擁擠的現象。(圖/翻攝「Jay Chen」YouTube)
此外Brandon也提到台灣的人口密度極高,尤其是台北市與新北市相當擁擠,經常出現一群人擠在狹小空間的情況,讓來自美國郊區的他,有些難以適應,不過他還是笑喊,會繼續努力在台灣生活,並學習好中文、嘗試不同文化的食物、增加不同文化知識,直喊:「可以讓你的思想更開放,我覺得這可能是最大的好處。」


更多新聞: 中國球迷闖梅西入住飯店撿走「穿過襪子」 網怒:別再做出痴漢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