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攤販暴力撕扯披肩 女子落淚:體驗感超差
一名中國女子近日到中國青海的日月山景區旅遊時,遭當地攤商撕扯綁在身上的披肩,質問「妳在哪買的」。(圖/翻攝「93的老阿姨」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景區攤販生意競爭激烈,時常演變成惡性衝突,昨(19日)一名中國女子到青海的日月山景區旅遊時,有披肩攤販疑因懷疑女子買了其他攤商的商品,突上前撕扯女子綁在身上的披肩,質問「妳在哪買的」,雖然事後有警方到場協調處理,仍讓女子感到相當委屈,在網上落淚分享自己的遭遇,怒批日月山景區讓她「體驗感非常差」。

更多新聞: 實習醫師加班累到落跑 蒼藍鴿曝過來人經驗嘆:可以同理他


遭中國攤販暴力撕扯披肩 女子落淚:體驗感超差
青島景區攤商疑因懷疑遊客偷竊商品,直接伸手撕扯女子披肩。(圖/翻攝「93的老阿姨」抖音)



當事女子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到青島旅遊時,在剛進入日月山景區時,在剛進門的攤販買了一個披肩掛在身上,隨後她進入景區後,在購買其她物品時,一旁攤商看到她身上的披肩,疑似認為她買了對手商店的商品,直接上前撕扯女子的披肩,還不斷用手指著女子大聲質問,女子只能惶惶不安的表示披肩是在網路上買的,而一旁一名男子看不下去,立即擋在女子身前,大聲喝止攤商「你不要指」。

遭中國攤販暴力撕扯披肩 女子落淚:體驗感超差
在網上落淚分享自己的遭遇,怒批日月山景區讓她「體驗感非常差」。(圖/翻攝「93的老阿姨」抖音)

6月20日凌晨,湟源公安及湟源文體局分別就此事發布聲明,證實經相關單位調查,網傳情況屬實,執法人員當下獲報趕抵現場,已對攤販進行批評教育,景區及商販本人也向女子當面道歉,經協商,景區退還了女子的門票費用,同時給予門票三倍價格的賠償。


更多新聞: 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