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侯台大演講「不忍直睹」惡補無效 何博文:主持人陳以信最失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青年論壇。(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出席「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台大場青年論壇,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主持,一同面對台下同學直球式發問。針對相關議題,新北淡水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節目《台灣向前行》形容侯友宜在該場論壇「不忍直睹」,痛批陳以信擔任主持人最失敗、而國民黨護航侯友宜,是無法讓他成長的最大因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拋補助私大生學費2.5萬元以上 教育部曝最快實施日期

對此,新北淡水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以四字「不忍直睹」形容,侯友宜在台大演講的表現,何博文對比侯友宜過去在議會答詢、去年九合一大選大勝時的意氣風發,形容侯友宜「他上台從來不會讓你感受到緊張、畏畏縮縮」、「你昨天看到他,坐在座位上,他很明顯他很緊張,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

何博文批侯台大演講「不忍直睹」惡補無效 主持人陳以信最失敗!
新北淡水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表示,侯友宜在台大學生論壇的表現「不忍直睹」。(圖/民視新聞)

何博文指出,當侯友宜被問及美、中、台相關的國際問題,包括是否接受九二共識,何博文大嘆「他(侯友宜)一樣閃爍其詞、模糊帶過」、「顯然你(侯友宜)其實再怎麼惡補,還是沒有用,所以我們講,當總統當一個總統級的候選人,那是要多少的歷練?」。何博文更認為,最失敗的是現場主持人陳以信「我覺得陳以信實在是不夠格當這樣的主持人」,何博文解釋「他昨天光是那些廢話,就被他佔掉人家可以發問的多少時間」、痛批「國民黨這樣護航侯友宜,就是讓侯友宜沒辦法成長的最大因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手將護照交給彭蒙惠 蔡英文喊:從今以後台灣就是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