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NBA狀元為洋基開球 巨人之手球迷熱議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今年NBA狀元的不二人選「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選秀會前,擔任洋基主場開球嘉賓,他巨大手掌完全包覆棒球的景象,也讓許多球迷驚嘆。同樣有大手掌的不只準NBA球星,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Kershaw)過去就曾秀出一手抓6顆棒球,這些奇人天象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台北賽/周天成力拚個人第5冠!挑戰「1紀錄」將成史上第1人

球賽主播說,「歡迎維克多·溫班亞馬來投出第一球,他將成為NBA首輪第一指名的球員,一起來看吧。」

準NBA狀元為洋基開球 巨人之手球迷熱議

NBA準狀元Wembanyama到洋基球場開球把總教練逗樂,投出暴投自己也露出靦腆笑容,而他異於常人的高大身材,在棒球場上也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棒球在Wembanyama纖長的手中看起來非常迷你,就像高爾夫球一樣,而他也分享了一張大手把整顆棒球完整包覆住的照片,宛若巨人之手。

除了準狀元令人驚艷,快艇隊球星KawhiLeonard過去就以超巨手掌聞名,手掌寬度28公分的他,也曾在棒球場邊被捕捉到雙手拿手機拍照,其中一手還能輕鬆包覆整顆棒球的畫面,同樣展現非同凡響的尺寸。無獨有偶,道奇隊王牌Kershaw更有一段經典畫面。

準NBA狀元為洋基開球 巨人之手球迷熱議

球賽主播說道,「來看看這裡,來看看他一次能握住多少顆球,哇嗚這非常不簡單。」

Kershaw1隻手就能抓起6顆棒球,果然是奇人天象。這些體壇運動員在各自領域留下非凡成就,果然各個天賦異稟。

更多新聞: 台北賽/戴資穎直落2拍落梁庭瑜!首勝入袋「順利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