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落磯兩隊狂轟6發全壘打 紅人隊10連勝續攻占國聯中區龍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最近國聯有好幾支隊伍連勝不止,最狂的就是紅人隊,今天(6月21日)跟落磯上演一場砲火隆隆的打擊大戰,2隊一共打了6發全壘打,最終紅人8:6拿下10連勝,寫下2012年以來隊史最長連勝。巨人隊則是連2天上演再見勝利,4:3險勝教士,也締造一波9連勝佳績。

更多新聞: 台北賽/周天成力拚個人第5冠!挑戰「1紀錄」將成史上第1人

紅人近況要多旺有多旺,儘管一開賽就陷入落後,也能馬上扭轉局勢。

球賽主播喊到,「這球打到右外野,弗里多出去了。」

TJ Friedl逮中紅中伸卡球,一棒掃向右外野,3分進帳,下一局輪到菜鳥Elly DeLa Cruz,大秀21歲的爆發力。

與落磯兩隊狂轟6發全壘打 紅人隊10連勝續攻占國聯中區龍頭
​​​​​​​​​​​​​​​​球賽主播喊到,「迪拉克魯茲反方向,普羅法退後,出去了迪拉克魯茲。」

這球沒有打好,也能飛過大牆,這就是紅人隊現在的氣勢。Friedl單場5支4,DeLaCruz也繳出4支3,2人聯手帶領球隊延續連勝之路,不過6局下這發也很關鍵。

球賽主播喊到,「班森把這球轟向右外野,出去了。」

與落磯兩隊狂轟6發全壘打 紅人隊10連勝續攻占國聯中區龍頭
紅人隊單場3發紅不讓,前6局就打下8分,讓落磯隊苦苦追趕仍功虧一簣,同樣3發全壘打,卻吞下敗仗。8:6獲勝的紅人隊,寫下2012年以來最長的10連勝,持續攻占國聯中區龍頭。

球賽主播喊到,「而這球結束了,連續第2個晚上,巨人隊再見勝利。」

雖然不及前一天的再見3分砲精采,但巨人隊又演再見戲碼,同樣戲劇性。Joc Pederson成為致勝英雄,8局下陽春砲先追平比數,9局下再選到再見保送,帶領巨人隊4:3險勝教士隊,寫下9連勝,國聯西區緊追響尾蛇。

更多新聞: 台北賽/戴資穎直落2拍落梁庭瑜!首勝入袋「順利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