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推小孩、扯睡袋 男子「看不下去」潑漆丟雞蛋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隔天清晨,就有人到幼兒園潑漆洩憤!雖然嫌犯的小孩,不是在這一間幼兒園上課,但他看到不當管教的事件,感同身受,激動的撂了兩名朋友,趁著四下無人,到場潑紅漆、撒冥紙、丟雞蛋,最後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更多新聞: 台灣公務員效率高?新住民領護照驚:不用十分鐘

天才剛亮,一名男子下車後,立刻鎖定幼兒園,下一秒,直接對著大門,潑出紅色油漆,另一名男子緊接著上前,撒冥紙、砸雞蛋。

幼兒園大門、柵欄和公告欄,一片紅通通,連幾公尺遠的招牌都遭殃,加上滿地都是冥紙,讓路過民眾嚇了一跳,幼兒園老師一大早,看到這樣的景象,趕緊清理現場,而這一間被潑漆的幼兒園,就是前一天被家長指控,有「不當管教」事件的園所,其中一名教保員涉嫌拉睡袋、砸孩童,還有小朋友被推倒在地,甚至被趕出教室,就是這樣的行徑,讓男子不滿,撂人潑漆洩憤。

幼兒園老師推小孩、扯睡袋 男子「看不下去」潑漆丟雞蛋

記者說,「是因為不滿幼兒園嗎。」

林口分局分局長詹志文說,「他自己本身有小朋友,所以他也氣憤。」

31歲的林姓嫌犯,沒有幫派背景,也沒有相關前科,他自己也有小孩,在別間幼兒園上課,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看到新聞,自己很有感,認為教保員太過分,所以才會打抱不平,找了兩個朋友,在21日上午6點50分,開兩輛車到新北市林口這間幼兒園,一人負責開車,一人潑漆,一人撒冥紙和丟雞蛋。當初和家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的市議員蔡淑君,也到警局關心。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說,「這樣的事件其實淑君阿姨,真的是有點痛心,我認為某些行為,大家可以去做言語的表達,但是這樣一個行動的表達,其實是二度傷害到這些,園區的孩子還有老師。」

幼兒園老師推小孩、扯睡袋 男子「看不下去」潑漆丟雞蛋

這間幼兒園過去也曾被教育局查到,師生比不足,一名老師照顧20名學生,1年開罰6次,還被勒令停招,這回又傳出不當管教,目前涉案老師已經被停職,最高將被開罰60萬。

幼兒園接二連三出狀況,也難怪家長氣憤難平,但潑漆就是觸法,遭警方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網紅嗨玩高雄冷門景點 網讚:好適合當觀光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