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嗨玩高雄冷門景點 網讚:好適合當觀光大使
YouTuber孫女近期高雄網友推薦,挑戰體驗高雄的冷門景點,全程超享受的她,讓網友讚是觀光大使。(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高雄景點,許多人會聯想到捷運美麗島站、愛河或是龍虎塔等,但除了這些遊客經常到訪的觀光景點外,其實當地還有其他當地人推薦的冷門景點。近期到高雄旅遊YouTuber孫女透過網友們分享,蒐集了在地人推薦的景點,像是營運超過80年,被稱為「台灣遊樂區鼻祖」的三桃山遊樂園,還有隱身在山內的自然保留區,都讓孫女玩的不亦樂乎超享受,讓網友大讚「好適合當觀光大使」。

更多新聞: 台灣公務員效率高?新住民領護照驚:不用十分鐘

網紅嗨玩高雄冷門景點 網讚:好適合當觀光大使
孫女在前往烏山頂泥火山地景自然保留區的路上,見到許多路面裂開,或是土石崩塌的景象。(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在前往「烏山頂泥火山地景自然保留區」的路上,孫女行經許多狹窄的道路,甚至還有路段出現出現巨大裂痕,汽車也一直發出警告聲響,讓孫女一度懷疑,是否確實有網友介紹的自然保留區存在,所幸最後她順利抵達該景點,但經歷一番波折後,導覽人員卻告知,前一日因發生激烈板塊運動,導致園區內地質不穩定而無法開放,讓孫女感到傻眼又可惜。
網紅嗨玩高雄冷門景點 網讚:好適合當觀光大使
擁有86年歷史的三桃山遊樂園,有著復古的風格,許多遊樂設施也都已經廢棄。(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接著孫女驅車前往位於旗山的三桃山遊樂園,該遊樂園擁有86年的歷史,一進到內部有種復古的氛圍,還有看起來陰森的水濂洞,許多遊樂設施也已經廢棄,當天孫女體驗的僅有空中腳踏車及大型溜滑梯,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她仍玩得非常盡興。

影片公開後,即使是冷門景點,孫女依舊玩得非常盡興,讓網友非常讚嘆,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冷門的地方,都讓孫女玩得有聲有色,簡直就是下一個熱門景點啊」、「孫女真的好適合當台灣當觀光大使」、「跟著孫女去旅遊,發現不同的地方美」、「再怎麼冷門的景點 只要是孫女到訪 看起來都好好玩啊」。




更多新聞: 越南洗髮全套只需150元 台妞:划算到懷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