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驚喜送名車大禮 爸一見車牌號碼秒認出感動網
YouTuber安森近期分享,日前他為了沒有代步工具的爸爸,默默買了二手車並送上驚喜。(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為父母送上大禮是不少兒女表示感謝之情的方式,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家庭日常的YouTuber安森,近期上傳一則為爸爸送上驚喜大禮的新影片,在影片中他提到,爸爸過去將車子轉讓後,長達3年沒有擁有自己的汽車,近期安森便特地購入二手BMW,突然收到意外禮物的爸爸卻在見到車牌的瞬間,便認出是來自兒子的心意,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美國男太愛台灣火鍋 「不惜狂拉肚子」猛嗑讚:來到天堂


他驚喜送名車大禮 爸一見車牌號碼秒認出感動網
安森透露,爸爸自從將車子轉讓給自己後,就沒有再買過汽車,僅靠朋友的車代步。(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安森透露,爸爸過去擁有一台日系汽車,但自孫子出生後,他便將車子轉讓給安森,後續3年都一直駕駛長居國外朋友的汽車,但近期因朋友回國,爸爸瞬間沒有了代步工具,於是安森決定私下購買二手名車,為爸爸送上驚喜。

他驚喜送名車大禮 爸一見車牌號碼秒認出感動網
意外收穫汽車驚喜的安森爸,長時間說不出話,但感動神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送禮當天安森先駕著先買的車子與爸爸會面,起初他先稱該車為朋友的汽車,還讓爸爸試駕了一段路,下車後,爸爸發現車牌號為「3258」便發出了疑惑聲,原來這串數字是安森過去選車號使用的數字,他也順勢說明其實該車子就是為爸爸未來的代步工具,意外收穫驚喜的安森爸長時間說不出話,但開心及感謝的神情全寫在臉上,感人的景象讓許多網友看了表示感動,還有人表示「直接看哭」。

更多新聞: 一首曲子練上百遍 台男為夢想赴日打拼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