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幼教老師打氣! 蔡淑君送愛心吐司給幼兒園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是板橋的一間幼兒園,爆發餵藥案風波,沒想到,林口的幼兒園也爆出「不當管教事件」,不少幼教老師承受很大的輿論壓力。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為了鼓勵這些老師,和幼教協會一起合作,週三(6月21日)下午,發起「送愛心吐司」,將一箱箱吐司,送給近80間的幼兒園,為他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剛進餐廳就被店員兇 網紅傻眼:不該把情緒轉嫁給客戶

當初接到陳情,和家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的市議員蔡淑君,事件爆發後隔天早上,現身警局,了解老師和孩童們後續狀況,甚至還雪中送炭。

搬出一箱箱吐司,放到服務處門口,「林口阿姨」蔡淑君,和幼教協會發起"送愛心吐司"活動,

幫幼教老師打氣! 蔡淑君送愛心吐司給幼兒園
關懷新北市林口,將近80間幼兒園、近千位老師,替他們加油打氣。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說,「我們如何能夠鼓舞老師的士氣,讓老師知道說,在背後還是有很大的一股力量,在支持著你的,所以我們就想說準備了這個,就是吐司,然後寫上小卡片,就是要跟老師講說,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的後盾。」

麗林國小校長李勇緻說,「讓他們(老師)心裡備受打擊,但是這時候有人主動出來,給他們加油給他們鼓勵,他們覺得心裡面特別特別溫暖。」

幼兒園爭議燒不停,從板橋到汐止,陸續傳出疑似餵藥風波,就連林口某幼兒園也出現不當管教事件,蔡淑君特地來送暖,讓老師們深受感動。

幫幼教老師打氣! 蔡淑君送愛心吐司給幼兒園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說,「我們就是針對林口區的,不管是公幼私幼附幼,以及在下個禮拜一,我們的托嬰中心都有。」

新北市幼教協會理事長江束說,「新的教保人員沒有進職場,舊的老師現在大家都想離職,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擔心幼教專業會崩盤。」

相信還是有很多優秀的教保員,長久以來無私奉獻,議員透過愛心吐司,將感謝和慰問之情傳遞出去,鼓勵他們"風雨過後會見彩虹"。

更多新聞: 日本連水泥車都超乾淨?網揭1處「比台灣更可怕」:觀光客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