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媽狂讚台灣超商一應俱全 笑喊:想搬進來住
波蘭YouTuber安德日前帶媽媽體驗台灣超商,讓對方一看到商店內滿滿的物品時,瞬間大感驚訝,大力稱讚其便利性。(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超商售有各式各樣的物品,像是食物、生活用具、飲料等,甚至還有提款、寄件服務,讓民眾能各取所需,近日在台波蘭人安德帶著媽媽,體驗台灣超商的各種服務及美食,讓她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商品時,忍不住驚呼:「店面看似不大,可是裡面應有盡有,是一家非常可愛的商店。」

更多新聞: 吳宗憲直播嗆黃子佼「男人可風流不能下流」 怒噴:自己錯了就自己承擔

波蘭媽狂讚台灣超商一應具全 笑喊:想搬進來住
安德媽媽表示,波蘭的超商沒有繳費、購票服務,讓她相當羨慕台灣超商的便利性。(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安德媽媽表示,波蘭雖然沒有台灣的超商品牌,卻有一間性質類似的連鎖超商,讓她看到台灣超商湧入各式各樣的客群時,忍不住好奇裡面究竟售有哪些物品,隨後她們也進店觀察一番,發現台灣超商除了賣有食物外,還可以透過機台繳費、影印,甚至是訂購票券,讓安德媽媽相當驚訝,羨慕表示:「我們根本沒有這些。」
波蘭媽狂讚台灣超商一應具全 笑喊:想搬進來住
安德媽媽直言,台灣超商的服務及物品根本一應俱全,讓民眾能夠各取所需。(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安德媽媽把超商逛完一圈後,也開始享用起美味的食物與咖啡,讓她對其味道讚不絕口,認為台灣超商不僅相當乾淨,商品更是一應具全,甚至還能買到啤酒、新鮮水果等,令安德媽媽表示「若波蘭也能開這樣的商店就好了」,而網友們則留言「繳費取貨不用說,想不到吃什麼就是往超商跑」、「媽媽觀察好細微喔」、「從外國人的視角感受這些美好」、「台灣的超商幾乎是十項全能」、「每一間超商有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每一個超商人員會的技能都不相同」。


更多新聞: 台灣能邊泡溫泉邊看日出 中國爸媽:明天就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