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贏了!紅人隊無法擋 11連勝寫66年來隊史最長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紅人隊又贏了!落磯雖然轟出三發全壘打全力對抗,但氣勢正旺的紅人就是有辦法回應,弗瑞利(JakeFraley)敲出價值連城超前轟,幫助球隊5:3逆轉勝,也寫下1957年以來,隊史最長的11連勝紀錄,去年的百敗爛隊,早已脫胎換骨。

更多新聞: 靠相撲技術強化核心與下盤 宋家豪超狂訓練課表曝光

落磯隊在比賽前段轟出三發陽春砲,持續火力輸出,以為這樣就能打敗紅人隊嗎?才沒有那麼簡單。

球賽主播喊道,「他又打到沃托。」

又贏了!紅人隊無法擋 11連勝寫66年來隊史最長紀錄

大學長JoeyVotto賣老命,本場第二次觸身球上壘,開啟一連串攻勢,滿壘時刻,LukeMaile、TJFriedl,接力將比數扳平。

球賽主播喊道,「打出強勁滾地球穿越中線。」、「強勁滾地球越過了馬堤的防線。」

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紅人隊菜鳥先發AndrewAbbott也越投越帶勁。

球賽主播喊道,「他投出第8次三振,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KKK連三K,6局10K,也寫下了生涯單場最多三振紀錄,其實他今年6月才首度升上大聯盟,就拿下3勝,這場比賽他也延續紅人隊的勝利機會,讓JakeFraley一棒當英雄。

球賽主播說,「弗瑞利打向右邊角落,這球出去了。」

8局下的超前兩分砲,讓紅人隊以5:3橫掃落磯隊,寫下了1957年以來,隊史最長的11連勝。至於同樣連勝不止的巨人隊,雖然沒有連三場再見勝利,但比賽依舊充滿戲劇張力。

又贏了!紅人隊無法擋 11連勝寫66年來隊史最長紀錄

裁判廣播說,「檢視重播之後,裁判廣播我們判定是阻擋本壘路徑,裁判廣播跑者得分。」

眼看就要結束混亂的5局下半,沒想到這個挑戰成功,讓教士隊總教練氣噗噗,髒話連發,也讓巨人隊從達比修有手中多得3分,奠定勝基,4:2橫掃,寫下10連勝。

更多新聞: 叔叔有練過!雙城看台藏武林高手 球迷上演「空手奪白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