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彩券了嗎 威力彩連18槓頭彩衝6.8億

民視新聞/林詠琪、陳泊翰 台北報導

端午節這天,不少民眾會吃粽子過節,不過,「粽」這個字的發音,與中獎的「中」相似,因此不少人還會去買彩券討吉利。台北有彩券行業者,大方準備300顆粽子,免費送給民眾,即使沒有投注也可以領取,希望靠著威力彩連18槓的紀錄,頭獎上看6.8億的魅力,衝刺買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機場「排隊人龍」畫面曝! 怕上不了飛機提前4小時到機場

敲鑼打鼓、點燃鞭炮,熱鬧迎接端午節,但這還不夠,一箱箱粽子擺上桌,堆成一座小山,有彩券行好應景,要讓民眾吃粽子、中大獎。你買彩券了嗎 威力彩連18槓頭彩衝6.8億

一人一顆沾沾喜氣,大人小朋友都來領,業者準備300顆,活動還沒開始,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還有人邊排隊邊下注。

民眾說,「拿完粽子我就要買(彩券),粽子就是包中啊。」、「因為今天端午佳節嘛,我就經過這邊剛好他們在辦活動有送粽子,然後我也買了一張彩券,就是包中包中的意義。」、「本來沒有打算要來這邊,可是剛好路過看到他們有活動有發粽子,那剛好粽子嘛,就有含意順便來買了(彩券)。」

「粽」子的粽,發音與中獎的「中」相似,好彩頭讓民眾笑咪咪,中獎信心大增。威力彩頭獎連18槓,累積金額上看6.8億元。還有大樂透下期頭獎保證一億元起跳,加上100萬加碼名額,還有31組機會,都讓不少民眾想來試試手氣。

你買彩券了嗎 威力彩連18槓頭彩衝6.8億

彩券行業者黃有忠說,「業績增加3成以上,今天買氣剛才就很好很多人排隊,威力彩6.8億獎金很高,如果今天端午節開出來,就是今年最高的獎金。」

民眾vs.業者說,「祝你包中好好沒買不行了哈哈,6.8億威力彩這樣啊。」

聽到頭獎金額,又有粽子加持,民眾把握端午佳節,買彩券、討吉氣,希望能幸運「粽」大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節飆36度! 午後大雷雨開炸「1圖看降雨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