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被造謠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

民視新聞/陳佳侖、李奇 台北報導

演藝圈Metoo連環爆,男星黃子佼發道歉影片,牽扯多名藝人,但網路上卻瘋傳,視障歌手蕭煌奇其實看得見,引發眾人熱議,而蕭煌奇本人,也摘下墨鏡痛心回應,願世人保持良善,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公司發肉粽單「10顆任選」!他全挑最貴「結局反轉」怒嗆:根本詐騙

台語歌王蕭煌奇,歌唱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因為失明,所以出道以來,演出都戴著墨鏡,不過卻有網友趁這一波性騷之亂造謠。

網友惡意造謠,指出黃子佼爆蕭煌奇是假視障,他一直看得到,網路瘋傳,消息也傳到蕭煌奇耳裡。

摘下墨鏡,痛心發文澄清,眼前的黑不是黑,黑白不總是分明,鐵證不總是如山,願世人保持良善,身心安頓。

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遭爆料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

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留言看這照片心真的很痛,第一次看到老師的真面目,老師加油,你擁有最美的眼睛,紛紛為他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痛批,拿人痛點來說笑,真的不可取。

藝人蕭煌奇(2021.08.29)說,「我是4歲的時候動了2次手術,然後4歲~15歲的那段時間是弱視,差不多五分目,我阿嬤都說五分目,差不多0.05的視力,因為我看到那個球,突然它(變小),因為球本來很大的一顆,它突然變成一顆小小的點,我沒有辦法很準確的判斷,那個點到底是什麼,然後從那一刻開始,我的視力就這樣子,慢慢慢慢慢慢一點一點消失。」

其實蕭煌奇一出生就罹患先天性白內障,雙眼看不見,4歲時動了2次手術,變成弱視,不過沒想到了15歲時,視力突然惡化,這一次再也沒有好起來,就這樣失明超過30年.藉著自己對聲音的敏銳度,培養唱歌興趣,這一唱不僅唱進聽眾的心坎裡,還奪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殊榮.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遭爆料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日前才因為表演時聽聲音辨位誤判方向,全程背對觀眾演出,如今卻遭不實指控,經紀公司不忍了,日後若再有造謠、惡意中傷將依法提告。

更多新聞: 大王具足蟲、青蛙不夠看!店家推「酷斯拉鱷魚拉麵」實品照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