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悲劇再上演?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CEO 妻子「驚人身世」曝光了
史塔克頓拉許(右)先前搭乘潛艇,前往鐵達尼號沈船處後便失聯,她的妻子驚人身世也隨之曝光。(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前,「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觀光潛艇「泰坦(Titan)」,18日出發鐵達尼號沈船處後就陷入失聯,上頭的5名乘客生死未卜。此外,其中一名乘客史塔克頓拉許(Stockton Rush)為該公司CEO,巧合的是他的妻子,恰好是當年鐵達尼號罹難者的後代。

更多新聞: 四川城管毆打攤販惹眾怒 上千民眾不忍圍堵討公道

根據《BBC》報導,溫蒂拉許(Wendy Rush)的高祖父母(曾曾祖父母),伊西多和艾達夫婦(Isidor and Ida Straus)在事發當天,位於鐵達尼號的頭等艙中,伊西多則是美國梅西百貨的共同所有者,身價相當驚人。

當年悲劇再上演?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聯CEO 妻子「驚人身世」曝光了
潛艇失聯後,氣存量約在台灣時間22日19時左右會耗盡,相關單位仍與死神搶時間進行搜救。(圖/美聯社提供)


船難發生當下,有目擊者指出,該對夫妻讓其他婦女、小孩逃上救生艇,直到兩人時,但是艾達拒絕拋下她的先生離開,當時兩人已經結婚40年。最後,兩人便伴隨著鐵達尼號一起沉沒,兩週後僅打撈到男方的遺體。另外,「泰坦號」至今仍處於失聯狀態,根據美國海岸防衛隊預測,潛艇上氧氣存量約在台灣時間22日19時左右會耗盡,相關單位仍與死神搶時間,持續進行搜救工作。


更多新聞: 他用書頁摺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100%重現成品震撼160萬網跪: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