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逆向闖紅燈 遭警追捕竟大喊:我通緝啦別追我啦
6月21日台南一名騎士,因逆向闖紅燈又逃逸遭員警追捕,沒想到過程中他竟自爆「我在通緝」。(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6月21日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因逆向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騎士起初假意配合停車,接著當場催油門逃逸,沿路逆向、鑽車又闖紅燈,而員警為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待騎士逃進巷子內後,並加速上前逮捕,沒想到對方見員警追上,竟嚇得大喊「我在通緝啦,不要追我啦」,當場自爆通緝身分,讓員警超傻眼。

更多新聞: Toyz喊話「要跟陳沂生小孩」 粉絲敲碗在一起:全台最頂情侶


騎士闖紅燈逃逸 遭警追捕竟自爆:我在通緝啦
王姓騎士因行經中華路時逆向闖紅燈,而遭到員警攔查,但他起初假意配合停車,接著當場催油門逃逸。(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事發時間約下午4點多,員警在永康區中華路上發現,王姓男騎士逆向闖紅燈,該攔查後加速逃逸,沿路上逆向、鑽車、闖紅燈,不斷在車輛間來回穿梭,甚至利用等待紅燈的其他車輛,與員警玩躲貓貓,但員警也急中生智,尾隨在後等待攔查時機,待王姓騎士逃進巷弄,才立刻加速上前將其攔停。

騎士闖紅燈逃逸 遭警追捕竟自爆:我在通緝啦
王姓騎士在遭追捕過程中,不斷表示要停車,卻一直沒有停下的跡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王姓騎士見員警追上後,疑似嚇得不清,大喊「我在通緝啦,不要追我啦」,而員警數度要求停車,他也只喊「我要停車了」,卻不見機車停止,反而越騎越快,隨後警員以巡邏機車攔住去路,他還想從後方衝撞,但因自撞路邊人行道後倒地,最終遭警力壓制。

最後騎士經查證身分後,發現他為新北地方法院及地檢署發布的五案通緝犯,驗尿也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 最強新人復出首支片 體驗泰國「蜂蜜按摩」爽到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