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可愛爆擊! 小海豹爬上衝浪板與人類同遊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加州聖地牙哥一處海灘,最近出現一隻海豹寶寶,自己爬上人類的衝浪板,似乎想跟大家交朋友,畫面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坦號解體全員罹難 《鐵達尼號》導演痛失25年摯友:還無法接受

衝浪到一半,一隻小海豹突然自己攀上衝浪板,與人類同遊,一位空拍機攝影師在加州聖地牙哥海灘,捕捉到這些稀有畫面,小海豹不請自來,到衝浪板上作客,讓大家又驚又喜。

被可愛爆擊! 小海豹爬上衝浪板與人類同遊

衝浪者說,「真的是幸福的時刻。」

空拍機攝影師說,「在黑暗時刻牠就像一道光。」

海洋專家說,「不知為何,牠不斷轉換各個衝浪板,這不是一般現象。」

小海豹完全不怕生,和人類近距離接觸,在海中乘風破浪,技巧超級純熟。衝浪者把自己與小海豹的合照PO上IG,直喊這塊衝浪板要珍藏一輩子。

被可愛爆擊! 小海豹爬上衝浪板與人類同遊

衝浪者說,「牠的臉離我超近,好像快要親到,與大自然接觸的神奇時刻。」

小海豹無緣無故,為何會跑來衝浪?專家猜可能是遇到危險。

海洋專家說,「我第一時間猜想可能是因為有鯊魚。」

有當地人說,小海豹的媽媽不久前被鯊魚吃掉,牠就一直孤單行動,不過主管單位派專家前來查看,認為小海豹身體健康,年紀也大到可以照顧自己,民眾可以不用過度擔心,讓牠繼續徜徉大海。

更多新聞: 女子誣陷「雪花冰內有蟲」要退費 監視器畫面曝網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