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旅遊大爆發! 沒帶證件租車爆發全武行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端午連假,不少遊客到小琉球旅遊,沒想到卻傳出遊客與租車業者打架的情況。劉姓男子透過民宿業者協助租車,卻沒帶相關證件,與業者發生言語衝突,進行爆發全武行。劉姓男子拿東西砸業者,遭業者反擊壓制在地上,女性友人緊緊抱著劉姓男子,企圖阻止雙方衝突。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已經自行和解,互不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南勢溪不明遺體卡石縫 疑是失蹤20天烏來泛舟男

機車出租店爆發全武行,在場民眾全程目擊。

小琉球旅遊大爆發! 沒帶證件租車爆發全武行
躺在地上的是遊客劉姓男子,壓在他身上的則是租車行的師傅,邊罵還邊揮拳,甚至用腳膝蓋去撞對方。而發出尖銳叫聲的女子,其實也躺在地上,她用盡力氣環抱住劉姓男子,企圖阻止他過激的行為。但到底是為了什麼與租車師傅發生衝突。

機車出租行業者說,「不知跟哪一個民宿訂車,在那裏講不清楚兩個在那邊口角,口角後就在那邊推擠。」

這起租車糾紛就發生在屏東小琉球,劉姓男子與一群朋友趁著端午連假到小琉球渡假,疑似透過民宿業者協助租車,卻因為沒帶證件拿不到車而引發衝突,不過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冷靜下來。

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長吳明勝說,「雙方因溝通誤會已自行和解,不需警方處理。」

小琉球旅遊大爆發! 沒帶證件租車爆發全武行
​​​​端午連假頭兩天,小琉球的遊客相當多,各個海域都是戲水和浮潛人潮。機車出租店大排長龍,沒先預訂幾乎都租不到車,就算訂了車也得出示證件和簽名才行。

出租機車行業者說,「我們排隊喔還沒有簽名的不要動機車。」

知名的早餐店同樣也是大排長龍,吃個早餐得花上至少半小時。

香港遊客說,「我是香港人網路上說好吃,因為我們在網路上看到這裏好像很出名。」

麻花捲名店也湧入大批採購人群,人潮多,加上天氣熱,若是一個不小心火氣上來,擦槍走火,壞了遊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車司機「煞停」乘客摔傷怒提告 高院改判無罪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