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屏東在地食材 「台式漢堡」饅頭取代麵包迸出新風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結合屏東在地食材的台式漢堡,把饅頭變得更有味道,先蒸後烤,口感層次更豐富,漢堡肉採用台灣牛,生菜也是屏東小農堅持有機栽種的,來看看年輕人的創意,讓在地食材吃出新風味。

更多新聞: 什麼補助都沒有!他怨這世代「韭菜之霸」全網認同:一堆爛事講不完

漢堡肉煎得香氣四溢,肉汁有夠飽滿,搭配饅頭做成台式漢堡,先蒸後烤,更能凸顯出豐富口感。

業者黃冠霖說,「會產生比較酥脆,然後帶一點甜感。」

要把漢堡做出台灣特色,用饅頭取代麵包,就連牛肉也是台灣牛。

結合屏東在地食材 「台式漢堡」饅頭取代麵包迸出新風味
業者黃冠霖說,「你只要號稱是台牛的,三分之一的肉都是他們家產的,他設廠的位置跟牛肉的來源,全部也都是來自於屏東。」

結合屏東在地食材的台式漢堡,從牛肉到生菜,統統都是屏東產地直送,新鮮吃得到。

消費者說,「新鮮的生菜還有獨特的醬汁,這些都跟其他店家的漢堡做出區隔,饅頭含有小米所以吃來有米香感,裡面的肉焢的非常的軟爛。」

座落在屏東公園旁邊的饅頭料理專賣店,以創新手法經營,讓消費者在極簡風的寬敞空間,品嚐到屏東在地食材的好滋味。

業者黃冠霖說,「會看到韓式燒烤捲的芝麻葉,在台灣芝麻葉的產地在屏東,你可以看到店內有一個屏東地圖,80%一定都是屏東在地食材。」

結合屏東在地食材 「台式漢堡」饅頭取代麵包迸出新風味
​​​​不用出國就有新鮮感,年輕人搞創意,透過新鮮食材收服饕客的味蕾。 更多新聞: 雨彈狂炸新北雙和地區 捷運站外水深及膝人車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