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點餐「阿嬤睏卡」 變臉師這動作網嗨翻:幫她加薪
一名網友在知名連鎖火鍋店吃飯時,請問店內的變臉師是否能表演「阿嬤睏卡」,她默默點點頭,下秒宛如來到演唱會現場。(圖/翻攝「(G)I-DLE」TikTok、「@hsuan0206_」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南韓團體(G)I-DLE日前發行迷你專輯《I feel》,主打曲為〈Queencard〉,輕快旋律加上超洗腦歌詞「I'm a Queencard」,諧音像是「阿嬤睏卡」,引起明星與粉絲爭相模仿,就連TWICE的子瑜,都與 (G)I-DLE的舒華夢幻同框,嗨跳阿嬤睏卡,日前一名網友在知名連鎖火鍋店吃飯時,請問店內的變臉師是否能表演「阿嬤睏卡」,她默默點點頭,下秒宛如來到演唱會現場,瘋狂熱舞讓現場嗨翻。

更多新聞: 日女星辣穿比基尼「誠意滿滿」背心險變形 羞曝這台灣男YTR最順眼


客人點餐「阿嬤睏卡」 變臉師神應對網嗨翻:幫她加薪
客人詢問變臉師能否跳〈Queencard〉,對方默默點頭,下秒就跟著音樂熱跳阿嬤睏卡,讓現場嗨翻。(圖/翻攝「@hsuan0206_」Instagram)

知名連鎖火鍋店以服務周到出名之外,最特別的還有近距離變臉秀,網友@hsuan0206_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同桌友人詢問變臉師是否能表演〈Queencard〉,對方點了點頭,跟著節奏拍手,下秒重點旋律響起,變臉師馬上熱跳「阿嬤睏卡」,即使頭戴超大帽子、身穿披風,她仍靈活舞動,超狂舞姿吸引網友朝聖。

客人點餐「阿嬤睏卡」 變臉師神應對網嗨翻:幫她加薪
變臉師激情熱舞的模樣,讓網友讚賞她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圖/翻攝「@hsuan0206_」Instagram)

變臉師激情熱舞的模樣,讓網友讚賞她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還有人提出超高難度要求,期待她邊跳阿嬤睏卡邊變臉「變臉是工作,QueenCard是興趣」、「好讚喔!重點他跳的很好看」、「不可能跳這麼好欸」、「錢太難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愛他的工作」、「可以點播seventeen孫悟空」、「這年頭員工沒有點才藝都不行了」、「煩請替他加薪」。

更多新聞: 最正蘭花精暴風成長!猛跳「阿嬤睏卡」秀長大證明 驚濤駭浪晃暈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