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蘭花精暴風成長!猛跳「阿嬤睏卡」秀長大證明 驚濤駭浪晃暈網友
有最正蘭花精封號的張雅涵,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年多,日前她嗨跳南韓女團舞,讓網友看見她長大的證明。(圖/翻攝「kimi850531」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擁有許多女神級人物,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紅到國外的林襄,還有加入剛滿一年多,人氣就直逼學姐的張雅涵(Kimi),曾經在古裝劇中扮演「蘭花精」角色,在PTT Beauty(表特版)造成暴動,被封為「最正蘭花精」,最近剛過27歲生日的她,秀出長大證明,猛跳南韓女團 (G)I-DLE新歌《Queencard》,展現加入啦啦隊一年多來,舞蹈進步成果。

更多新聞: 最強孕婦!Jessie J剖腹前捧大肚狂搖「電動馬達臀」 高EQ反擊酸民


最正蘭花精暴風成長!猛跳「阿嬤睏卡」秀長大證明 驚濤駭浪晃暈網友
雅涵曾經在古裝劇中扮演「蘭花精」角色,在PTT表特版造成暴動,被封為「最正蘭花精」。(圖/翻攝「kimi850531」Instagram)

南韓女團 (G)I-DLE新歌《Queencard》,最洗腦的一段歌詞「I'm a Queencard」,諧音接近「阿嬤睏卡」,引起明星與粉絲爭相模仿,就連TWICE的子瑜,都與 (G)I-DLE的舒華夢幻同框,嗨跳「阿嬤睏卡」,而雅涵雖然沒有像子瑜、舒華一樣有系統的學習過舞蹈,但在一年多啦啦隊應援舞的練習下,開始能跟上快節奏的女團舞,她開心將COVER影片PO上個人IG。

最正蘭花精暴風成長!猛跳「阿嬤睏卡」秀長大證明 驚濤駭浪晃暈網友
最近剛過27歲生日的她,秀出長大證明,猛跳南韓女團 (G)I-DLE新歌《Queencard》,展現一年多來練習舞蹈的成果。(圖/翻攝「kimi850531」Instagram)

雅涵賣力跳舞模樣,獲得網友讚賞,紛紛表示她的舞蹈能力愈來愈好「目前看到戰力最強的阿嬤睏卡」、「跳舞越來越厲害惹」、「暈爆了!」、「為什麼影片有三個小時」、「快要彈出來了啦」、「女粉報到,真的超好看的啦」、「阿嬤我頭好暈」,同隊的叡叡(陳怡叡)也來留言,表示好像看到少女時代的潤娥在跳舞。

更多新聞: 「火辣多慧搖」再現!南韓女神李多慧秀招牌舞 電臀狂搖3分半全場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