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必備!小鐘冷笑話「什麼職業最安全」逗樂孟潔 籃籃出招全場超無言
小鐘跟無尊、孟潔分享最新笑話,逗的兩人哈哈大笑,籃籃不甘示弱,立刻分享一個冷笑話,沒想到冷到全場凍結,瞬間大家都不知道要回什麼,數秒後小鐘才捧場尬笑。(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藝人小鐘(鐘昀呈)憑著幽默風趣的好口才,活躍綜藝圈至今,還有「冷笑話王子」的封號,之前他在休息室時,與無尊、孟潔分享幾個最新的笑話,逗的兩人哈哈大笑,一旁的籃籃不甘示弱,立刻分享一個冷笑話,沒想到冷到全場凍結,瞬間大家都不知道要回什麼,數秒後小鐘才捧場尬笑。

更多新聞: 卓卓1指數低「爆子宮外孕危機」!夫妻拜拜求奇蹟 威廉陪產檢落男兒淚


消暑必備!小鐘冷笑話「什麼職業最安全」逗樂孟潔 籃籃出招全場超無言
小鐘詢問大家「什麼職業最安全」,答案是「零售商,因為0受傷」,無厘頭答案讓孟潔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Facebook)

小鐘問大家「什麼職業最安全」,無尊與孟潔猜了幾個職業都答錯,最終他公布答案是「零售商,因為0受傷」,無厘頭答案,讓孟潔忍不住笑出來,無尊也大讚這冷笑話很新,都沒聽別人說過,輪到無尊分享冷笑話時,他手比YA稱「這是YA」,接著手改成數字1,詢問大家這是什麼,眾人摸不著頭緒,他公布答案是「半夜(半YA)」,接著他比出數字3,在一旁的籃籃秒破梗,大喊「三更半夜(3根半YA)」。

消暑必備!小鐘冷笑話「什麼職業最安全」逗樂孟潔 籃籃出招全場超無言
籃籃她指著上面,公布答案是「天花板」,瞬間空氣凝結,數秒後小鐘才尷尬大笑。(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Facebook)

籃籃忍不住秀一手,分享一個冷笑話,她手比1說「這是1」,接著換另一隻手伸出食指,詢問大家這是什麼,全場沒有人猜到,籃籃公布答案,她指著上面喊到「天花板」,瞬間空氣凝結,數秒後小鐘才尷尬大笑,熱情網友紛紛留言幫籃籃捧場「太省電了 笑到冷氣都關掉了」、「藍藍太可愛」、「三根半夜比較好笑,哈哈哈哈哈哈」、「這笑話只有小鐘能駕馭」。

更多新聞: 降肉再出招!阿翰新作自創情歌 一人分飾兩角男女合唱網讚:太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