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糾紛!停車計次收費100元 遊客控停10分也收費罵「土匪」

民視新聞/邱俊超、劉朝陽 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斷橋假日市集,爆發消費糾紛,遊客投訴,只停個10分鐘,就要被強迫收費100元,感到非常不合理,當場和停車場人員爆發口角;業者強調,停車論次收費,不限時間,只要一停進來就要收100元,最後遊客無奈繳了錢,但怒斥業者是「土匪!」。

更多新聞: 聊天收「1種訊息」完全不想回!妹子狂翻白眼 全場秒點頭:直接刪除

只是停車停個10分鐘,就要收費100元,遊客很不想給這筆錢,但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強硬,表明一定要收錢,才能離場。

工作人員說,「每個人都要我退,那我就不用賺了。」

消費糾紛!停車計次收費100元 遊客控停10分也收費罵「土匪」

端午連假第2天,6月23日上午9點,這群遊客分乘3輛自小客,來到苗栗三義遊玩,指名要搭乘名聞遐邇的「鐵道自行車」,他們先把車子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但意外總是來得太突然,鐵道自行車的票老早已經賣光了,這群遊客又調頭回到停車場,要趕快把車子給開走,不想給停車費,卻被收費員一夫當關,擋了下來。

業者強調,旁邊有告示牌,停車「論次收費」,假日停一次就是要收100元,但消費者認為,才停一下下,就要收100元,太不合理,怒斥停車場的行徑像土匪。

停車場工作人員說,「他要走的時候,有講一句很不雅的話,說什麼100元給他啦,你們土匪啦去買藥啦。」

遊客說,「我覺得這樣子也是要付錢啦,因為都要出來玩了,不要為了這個100元,搞得大家不開心。」

消費糾紛!停車計次收費100元 遊客控停10分也收費罵「土匪」

端午連假,許多民眾出門遊玩,車子要停哪?是一個大問題;這下子,遊客因為100元的停車費,鬧得不愉快,停車場的工作人員,雖然收了錢,也是滿腹委屈,雙方都不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