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為求免單嗨跳挖呀挖?網紅整人意外發掘民間歌王
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突擊日式料理店,在櫃檯邀請客人現場表演模仿秀,一位神似前立委顏寬恒的大哥,竟表演「挖呀挖呀挖」。(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時常拍攝整人實境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突擊日式料理店,在櫃檯邀請客人現場表演模仿秀,就能獲得免單機會,意外激發民眾的隱藏才能,燃起大家的表演慾望,最令人驚喜的是,一位穿著花襯衫、雙臂有刺青,很有江湖氣息的大哥,某個角度還有些神似前立委顏寬恒,聽到表演可以免單,竟做出驚人舉動,嚇得店員馬上阻止他。

更多新聞: 省電看這裡!2種房變頻冷氣開整天「電費狂噴」 內行人曝2關鍵原因


顏寬恒為求免單嗨跳挖呀挖?網紅整人意外發掘民間歌王
民眾模仿歌手陳雷,渾厚嗓音讓店員聽得如癡如醉。(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這名大哥表演前陣子很紅的歌曲,手舞足蹈的表演起「挖呀挖呀挖」,最後還擺出花朵姿勢,嚇得店員趕緊阻止他繼續跳下去,連忙送他免單,但這位大哥其實是油條兄弟的御用流氓「陳浩浩」,而其它客人也被這有趣的反差逗樂,紛紛加入模仿秀的行列。

顏寬恒為求免單嗨跳挖呀挖?網紅整人意外發掘民間歌王
一位先生為了免單,認真的用雙手拍打肚皮,讓一旁的女友笑到噴淚。(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一名先生在現場表演海豹拍肚子,認真的用雙手拍打肚皮,讓一旁的女友笑到噴淚,還有一位深藏不漏的大哥,模仿歌手陳雷,演唱《染色的頭鬃》,渾厚嗓音讓店員聽得如癡如醉,網友也驚嘆高手在民間「陳雷也唱得太好了吧」、「模仿陳雷也太強」、「陳雷唱歌太強了」、「一流唱功啊」、「怎麼現在路人都很有才藝」、「陳雷好猛啊」。

更多新聞: 他實測日網流傳「5分料理」 大反轉:意外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