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遭爆假面…吳宗憲怒嗆「處理黃子佼」!最強宿敵陳沂95字開酸
吳宗憲(左圖左)火大Sandy(左圖右)被捲入,開嗆要「處理黃子佼」,最強宿敵陳沂(右)臉書發文狂酸。(圖/翻攝自Sandy、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黃子佼捲入「#MeToo事件」遭爆性騷擾惡行,他認錯並抖出13位藝人的黑料,其中槓上吳宗憲以及他的愛女Sandy(吳姍儒),談到「在Sandy家,大鶴哭著回去…,大家其實不都一樣,都是假面嘛!」,吳宗憲先是開嗆黃子佼亂搞男女關係「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再放話要處理他、不滿大鶴亂放假消息,對此,最強宿敵陳沂95字發文開酸。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帥警撞臉許光漢!倒三角「完美翹臀」2百萬粉狂放大嗨翻

黃子佼失控直播掃射台灣演藝圈,Sandy也被捲入,週刊報導指出,她與當時的男友王先生短暫分手,她想認識許光漢,希望透過許的好友大鶴傳訊息示好,卻遭對方以貼圖敷衍回應,惱羞要求大鶴封口,還放話「哪天我可能不小心把你的事在記者會上說出來」,當時大鶴在她家打麻將,感覺被背叛而哭著離開,被黃子佼抖出曝光。

Sandy遭爆假面…吳宗憲怒嗆「處理黃子佼」!最強宿敵陳沂95字開酸
黃子佼爆料大鶴(右)哭著離開Sandy(左)家,週刊挖出原因是Sandy示好許光漢(中)不成。(圖/翻攝自Sandy、許光漢、大鶴臉書)

對此,吳宗憲回應表示自己不想開砲,「講他(黃子佼)幹什麼?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大鶴經紀人僅表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關注,不會再針對此事做回應。謝謝」。但「最強宿敵」陳沂沒放過這機會,在臉書發文開嗆,標記大鶴寫下「歡迎來我家打麻將,可以約許光漢跟林柏宏一起來。就算許光漢回我貼圖,我也不會不小心把你的事情在記者會講出來。你可以笑著來笑著回去,因為我不是吳姍儒,我是甜心,但不假面!也沒有整天要處理人的爸爸吳宗憲!」,整篇貼文酸度破表。

Sandy遭爆假面…吳宗憲怒嗆「處理黃子佼」!最強宿敵陳沂95字開酸
吳宗憲(左圖左)不滿愛女Sandy(左圖右)被捲入,開嗆「等黃子佼好了回來再處理他」,最強宿敵陳沂(右)抓住機會狂酸。(圖/翻攝自Sandy、陳沂臉書)

底下不少網友笑回「吳說他女婿比許帥很多,光漢粉哭暈在廁所」、「好奇許光漢回吳姍儒什麼貼圖?」、「許光漢沒有接受人家女兒,不知道會不會『被處理』?」、「不希望許光漢跟吳宗憲家族的人談戀愛耶,怕影響形象,哈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23年前同台主持「突遭黃子佼掀裙」!小S尖叫賞巴掌…網怒:好低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