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勢力肆虐! 美南卡羅萊納州驚見短吻鱷追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南部地區不少地方都有鱷魚,南卡羅萊納州的希爾頓黑德島更是以當地的短吻鱷為觀光賣點,不過,這兩天竟傳出有鱷魚會爬出水、追著人跑,儘管沒有造成傷亡,但虛驚一場也讓人餘悸猶存。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她高喊「中國滾出加拿大」 遭老粉紅襲擊全錄下

釣魚客收線轉身,但沒想到,鱷魚竟尾隨上岸。

美國南卡州希爾頓黑德島這兩天驚傳短吻鱷追人事件,嚇壞一票人,尤其當地民眾一直認為鱷魚是觀光亮點、也鮮少攻擊人,但,其實自2000年開始累計至今,南卡已也傳出有23起鱷魚攻擊人的事件,其中還有五起是不幸致死案件,鱷魚顯然並沒有那般溫馴。

「鱷」勢力肆虐! 美南卡羅萊納州驚見短吻鱷追人

不過,儘管驚嚇,圍觀民眾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拼命拍攝。

目擊民眾說,「你們最好保持距離。」

「鱷」勢力肆虐! 美南卡羅萊納州驚見短吻鱷追人

所幸沒過多久,出水嚇人的鱷魚也轉身、回到池塘。專家則說,這池塘的鱷魚極有可能曾被餵食過,因此看到人,就自動聯想到食物,如今跟著人、爬上岸可能也只是要討東西來吃。據了解,事發沒多久後,希爾頓黑德島當局就派人到池塘打撈,把鱷魚遷移到了別處。

更多新聞: 年薪395萬+環遊世界!富豪開「夢幻職缺」只需要做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