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撞到雙載機車…少女倒地 駕駛下車只查看愛車後竟肇逃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肇逃案件。1輛小貨車在右轉時擦撞到1台雙載的騎車,後座乘客17歲的葉姓少女,頭撞到小貨車,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昏迷中。小貨車有停下來檢查車輛,卻沒關心被撞的女騎士,也沒報警或打119,讓少女家屬十分氣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銀行員因「投資週轉」挪公款虛增627萬 獲判緩刑理由曝光

小貨車右轉,擦撞到同向的機車,導致機車倒地,小貨車開到前方停了下來,副駕駛座下來1名男子,不是去關心被撞的騎士,而是檢查車子,也沒打電話叫救護車或報警,竟然就這麼開走。

小貨車撞到雙載機車…少女倒地 駕駛下車只查看愛車後竟肇逃 

傷者母親說,「非常過份啊,因為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撞完之後停很遠,然後有下車在他們車旁邊看了一下,就走掉了也沒有報警也沒有過來看。」

萬丹派出所長黃財源表示,「初步調查為小貨車行駛萬順路二段轉彎時,疑似與黃姓機車女騎士碰撞後肇事逃逸,致機車負載乘客葉姓女子,腦血出送往醫院治療。」

坐在機車後座的17歲女生,頭去撞到小貨車,造成顱內出血,倒地不起,載她的朋友戴著安全帽在現場十分慌張,路人幫叫救護車,也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救護車趕到後,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目前仍然意識昏迷。

傷者母親說,「她現在就是還處在一個不太會應答,就是你要叫她她會動一下,也不會回答話就是不會對答。」

小貨車撞到雙載機車…少女倒地 駕駛下車只查看愛車後竟肇逃 

車禍發生地點在屏東萬丹鄉萬順路二段與南北路一段路口,目擊者描述,小貨車下來的人有戴紅色袖套,疑似從事農務。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牌追人,已鎖定涉案小貨車,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朝肇逃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大樓氣爆「16歲少年重傷」 案發監視器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