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最美禮生遭強吻摸胸 狼師「千字文道歉」讓她更怒了
最美禮生恩齊兒日前控訴補教名師對她性騷擾,不料事後對方發來的道歉文中卻充滿問題,讓她看得相當生氣。(圖/民視新聞網)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台灣MeToo運動在政治圈、演藝圈瘋狂延燒,讓不少曾被性騷擾的人站出來發聲,揭露加害者不為人知的一面,近日身為「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恩齊兒,在21日凌晨時於臉書發文,控訴一名南部化工科的補教界名師,竟在她18歲時出手性騷擾,強迫接吻、揉胸,造成她留下長達10幾年的陰影,然而事後該名老師,雖以私訊打千字文向她道歉,卻在文中表示兩人是「擦槍走火」,甚至還將恩齊兒的名字打錯,讓她相當傻眼,氣罵老師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185字道歉稱「以為MeToo是爆料大會」 網怒:根本硬凹

恩齊兒日前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中補習班的化工補教老師,以幫助她考上理想學校為由,趁她滿十八歲過生日時,開車載她到河堤邊,卻跑到汽車後座,不僅強吻她,還藉機揉胸,嚇得恩齊兒趕緊推開,並表示要回家,然而此事卻成了她這十幾年來的陰霾。

此事公開後,傳到該師耳中,雖在事後傳訊息給恩齊兒,提及「委屈妳了,這些年來,我一直沒有勇氣面對妳,在我們還有聯繫方式時,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向妳致歉,我內心的難過一直放在心裡。 感謝XX(導師班學生)給我妳們對話的截圖,我方才有勇氣跟妳聯繫。 千言萬語還是那句:對不起,老師錯了。讓妳承受了這麼久的委屈。其實這些年來我內心一直承受著壓力,粉絲團中也有許多我的學生聲援妳,我已ㄧㄧ向他們致歉,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狼師道歉最美禮生性騷稱「擦槍走火」 她怒:文不對題
狼師向恩齊兒傳送道歉文章後,希望她能停止發文公審,讓對方能夠好好度過剩下的人生。(圖/恩齊兒 提供)

不過道歉文中,卻提到自己人生已過四分之三,將接下來的四分之一,定義為資源回收期,期待自己能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還詳列已完成的事蹟,以及列出正推動和進行中的事件,包括撰寫家族史和打寫編寫過往大學念的系史,讓恩齊兒看了傻眼。

甚至提到該次性騷事件,該師竟表示,「後來我在台南與妳相約,其實我的動機是想對她(學妹)的現況多所了解,誰知後來擦槍走火,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離開時我真的不知所措,我真的不知如何開口,不知如何道歉,然後讓妳承擔委屈10餘年」,甚至還把她名字打錯,讓恩齊兒看了覺得超級沒誠意。

狼師道歉最美禮生性騷稱「擦槍走火」 她怒:文不對題
恩齊兒看完道歉文章後,瞬間感到相當氣憤,認為對方文不對題,且還在為自己的行為開脫。(圖/民視新聞網)

恩齊兒甚至氣說,當時是老師突然單方面強吻並對她揉胸,完全不存在「擦槍走火」說法,然而在老師的道歉千字文中,卻還在為自己的惡行做辯解,更說他自己早就「身敗名裂」,希望恩齊兒能夠別再發文公審,讓他剩下的四分之一人生,能夠不受網路霸凌,恩齊兒看到訊息時,整個人瞬間感到相當氣憤,認為對方在與她玩文字遊戲,甚至是文不對題、逃避責任,忍不住直嘆:「我希望你能盡一個老師的責任,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做什麼,負個責任應該不難。」

恩齊兒表示,在她發文後,有許多同樣遭到老師性騷的學妹,也私訊給她,還有學弟被老師取綽號霸凌兩年,這才讓她驚覺,她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而此事經公開後,老師也僅發布罐頭簡訊給這些受害者,讓她覺得非常沒有誠意。恩齊兒說,希望能獲得一個公開的道歉,並感受到老師真誠歉意、改過向上的心,讓其他不敢站出來發聲的受害者,也能同樣收到道歉。

而《民視新聞網》記者撥打多次電話給該名狼師,截稿前都未回應,另也致電詢問該補習班,對方表示該名老師屆齡退休,已不在補習班任教,對於此事也沒聽老師說起,不便發表評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影射廖峻性騷大翻車!網紅急刪留言、關社群「法院認證黑歷史」全被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