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許維恩自曝女兒「胎位不正」!預計「剖腹產」親吐懷孕心路歷程
許維恩在社群上回憶自己懷孕過程,同時也自曝女兒至今仍胎位不正。(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1歲的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結婚2年,近期將迎來寶貝女兒,許維恩先前在IG上秀出巨大孕肚照,昨(24)日則在YouTube頻道「維恩&家梁的王室生活」更新影片,自曝女兒至今依舊「胎位不正」,也就是說生產過程預計將以「剖腹」方式進行。

更多新聞: 梁靜茹演唱會「暖過頭」?滿場歌迷熱瘋齊喊「1句話」尷尬了
41歲許維恩自曝女兒「胎位不正」!預計「剖腹產」親吐懷孕心路歷程
許維恩坦言懷孕期間,只有兩次讓她很不舒服。 (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在影片中提到,從備孕、排卵療程到懷孕10個月,讓她感嘆「女兒是上天給的禮物」,至於懷孕期間的不舒服,她坦言整體來說次數不多,除了一次腳抽筋與宮縮外,其餘似乎沒有太痛苦。此外,她分享懷孕前3個月會孕吐,但僅有噁心感「吐不太出來」。

41歲許維恩自曝女兒「胎位不正」!預計「剖腹產」親吐懷孕心路歷程
許維恩、王家梁即將迎接寶貝女兒到來。 (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另外,許維恩自曝拍攝當下女兒仍屬胎位不正的情況,提到女兒的頭仍在自己的子宮上方,腳則會一直踢到她膀胱;許維恩說或多或少有不適感,但她自認「是能掌握的」。回想整個過程,她直呼女兒是個甜蜜的負擔,自己也做了一本懷孕日記,等待女兒長大識字後,再送給她當作紀念。


更多新聞: 紀念日撞五月天巡演…冠佑霸氣送17年愛妻「1福利」 鐵粉看呆: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