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兄弟下雨天替遊民做1善舉 網讚:最美的一道風景
YouTuber KING日前跟哥哥Lian帶著粉絲送的食物,分給橋下遊民,在下雨天能夠不要餓肚子,愛心善舉被網友大讚「最美風景」。(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某些人因為家庭、健康、社會環境等因素,不得已過著流落街頭的生活,一些善心人士也組成慈善團體,幫助這些需要救濟的對象,也有熱心民眾經過時,會對他們伸出援手,暖心善舉令人動容。YouTuber KING觀察到,家裡附近橋下有兩個遊民固定睡在那,決定有天送鹽酥雞給他們,送過去才知道兩位遊民忍著雨天潮濕,躲在橋下避雨過夜,還一整天沒吃東西,而哥哥Lian觀察到,遊民在翻一旁塑膠袋和免洗餐具,猜測他們都只能找別人吃剩的食物來過活。

更多新聞: 百隻綠鬣蜥橫行入侵營造廠 專家驚:從沒看過這種畫面

小鮮肉兄弟下雨天送遊民晚餐 善舉網讚:最美的一道風景
KING收到粉絲送的鹽酥雞,想到雨天夜晚正在躲雨的遊民,決定捐獻愛心分給他們。(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YouTuber KING日前拍片透露,平時經過家裡附近的路口、高架橋下,都看到有遊民過夜,而近日觀察到都有兩位遊民,晚上固定在橋下睡覺、活動,這陣子高雄又下暴雨,剛好有粉絲送兩包鹽酥雞給他們,決定獻出愛心,帶著熱騰騰的鹽酥雞去找那兩位遊民。
小鮮肉兄弟下雨天送遊民晚餐 善舉網讚:最美的一道風景
送遊民食物時,哥哥Lian(圖右)發現他們正在翻塑膠袋,好像在找別人吃剩的食物果腹。(圖/翻攝「國王KING Vlogs」YouTube)
隨後KING跟哥哥Lian出發,繞了一圈後找到了在橋下避雨的遊民大哥,經詢問才知道原來他們一整天沒吃東西,要不是KING送鹽酥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進食。任務結束的兩人要回家前,哥哥Lian說,他觀察到遊民大哥當時正在翻旁邊塑膠袋,拿出一些免洗餐具等物品,猜測是在找別人吃剩的食物。Lian聽完不捨表示,雖然不能每天為遊民送飯,但至少能在天氣惡劣的環境雪中送炭,也呼籲網友們,多為社會弱勢族群盡一份力。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讚賞KING跟Lian的暖舉,「非常非常讚歎您們的善行、善舉,這社會有您們,真的太好了」、「給在下雨天挨餓的遊民止飢餓的食物,蘑菇兩兄弟善舉做得很好」、「做愛心分食給遊民,真的很棒耶!他們心中一定非常感謝您」、「心存善念,付諸行動!這就是最美的一道風景」。

更多新聞: 接受另一半拍「大尺度Cosplay」嗎?台男笑回1條件: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