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親曝「我過得很辛苦」!砸180億成立星宇遭罵 堅持原因曝光
張國煒親曝創立星宇航空的過程,直呼「我過得很辛苦」。(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經常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這次他們一起邀請到台灣新創航空「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來到節目,分享成立航空公司的辛苦過程,他直呼「我過得很辛苦」,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堅持下去的原因。

更多新聞: 去日本玩注意了!東京迪士尼「這天」將漲門票 成人票超過1萬日圓

張國煒親曝「我過得很辛苦」!砸180億成立星宇遭罵 堅持原因曝光
張國煒與主持人一同搭乘星宇航空前往檳城。(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張國煒在節目中與主持人邰智源與泱泱搭乘星宇班機飛到檳城,節目中他分享當初投入航空業的起源,他表示自己對航空業一直都很有興趣,最初復興航空狀況不好,政府有關單位就有問他願不願意接手,但他認為該航空公司的財務問題太複雜,這樣「不如直接成立一家新的比較快」,政府也樂觀其成。

張國煒透露要不是父親又是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想為台灣做事的目標,不然他大可用辦星宇的180億,放在銀行生利息過爽日子,也不需在人面前忍氣吞聲,「我何必自己在那邊,還要被這樣罵、被講一些543的」,而他就是用了180億資金創立星宇。張國煒笑稱就是他處女座A型的個性,造成他事事講求細節,開設公司過程必須在法規、營運、資金、品質上做權衡,開玩笑所以把人生過得很辛苦。

更多新聞: 台股重回萬七!他問「為何不見少年股神?」內行曝原因:很多還被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