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老員工離職羅時豐哽咽 網淚:這集有洋蔥
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至今已創立3年,日前創頻道元老之一的字幕妹妹突然離職,讓團隊成員們都相當感傷。(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羅時豐(大牛)跳脫前輩框架,在姪子製作人的建議下,改經營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如今頻道已創立3年,累積逾73萬的訂閱數,暖心的頻道單元和他風趣的言談,深受粉絲喜愛。向來帶給人們歡笑的影片,日前卻讓不少牛粉們看到落淚,原因是該頻道創始元老之一的字幕妹妹,想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便於今年初提出離職,而本集是字幕妹妹在出國前,於外景現場驚喜現身,和羅時豐與眾工作人員們道別,沒想到羅時豐看到字幕妹妹後竟當場哽咽,感人的一幕讓不少牛粉看了直呼:「感動!」

更多新聞: 年少叛逆不懂事!浪子回頭家鄉創業有成 曝成家立業後才明白父母苦心

不捨老員工離職羅時豐哽咽 網淚:這集有洋蔥
製作人姪子在外景期間,安排已離職的字幕妹妹突然現身,讓羅時豐又驚又喜。(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至今已創立3年,日前頻道製作人召集工作人員合拍影片,請大家聊聊工作的辛酸血淚,而聊到一半時,突然有位已於年初離職的工作人員出現,讓羅時豐瞬間紅了眼眶,還當場驚叫出聲:「妳怎麼會回來!」原來這名工作人員是頻道創始元老,也是觀眾熟知的字幕妹妹,自大學畢業後便加入團隊工作,因為想到外面的世界闖闖,便於年初提了離職,她也在鏡頭前,感性說出對團隊們的感謝。

不捨老員工離職羅時豐哽咽 網淚:這集有洋蔥
字幕妹妹將出國闖蕩,讓羅時豐相當不捨,但又像父親一般獻上對子女的祝福。(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字幕妹妹表示未來將會成為牛粉,繼續支持這個帶給她成長養分的地方,「你們就像珍貴又美好的巨人,我現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即便下一秒會掉下去也沒關係,因為她可以留言,在頻道中獲取正能量,羅時豐也提及,「學會放手,她才能自在的翱翔」,他還在影片中像父親一般地抱住字幕妹妹,祝福她到國外一切順利,若是飛累了她一樣能回來,他和製作人姪子會張開雙手迎接她,頻道成員溫暖又溫馨的相處畫面感動不少網友,「離開不會是結束,而是一個另外一個新的開始,加油」、「跟大家擁抱那段跟著眼眶紅」、「姑丈對每一個成員像是對待自己兒女一樣的照顧,真的很棒」。




更多新聞: 羅時豐受腹膜炎、腸沾黏所苦!切小腸26公分續命 親曝身體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