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力挺于美人 鍾小平:熱臉貼冷屁股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6月26日)在廣播表態,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應該會支持無黨籍的于美人,于美人雖然表達感謝,但也再次切割,重申會以無黨籍參選,被有意參選的國民黨鍾小平,酸是彩虹仙子,要民眾黨別熱臉貼冷屁股,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則表示,不論對手幾個,對自己很有信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動局裁罰性騷案90萬 民進黨:將完善保護申訴機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萬華應該目前看起來會是于美人,我想是這樣啦,我們如果派一個人去也是兩敗俱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廣播、不藏了,表態中正萬華「應該會支持」無黨籍的于美人,于美人雖然感謝,但也再切割,重申不會代表任何政黨參選。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說,「非常感謝柯主席的肯定,我一定做對了什麼事情,才會讓理性務實的人對我肯定,我要再一次重申,我會堅持無黨籍參選,我歡迎任何政黨,還有任何社會力量以任何形式,來一起為福國利民的議題共同努力。」

柯文哲表態力挺于美人 鍾小平:熱臉貼冷屁股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民眾黨是選舉到了才要來中正萬華插旗,那究竟民眾會不會買單呢,我對我在在地經營有信心,所以不管是一個兩個還是三個,我們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腳步持續在進行。」

隨著民眾黨選邊站,中正萬華區確定上演三角督局面,只剩國民黨人選持續難產,三名現任議員應曉薇、郭昭巖、鍾小平搶破頭,初選民調做了又喊卡,儘管內憂外患不斷,鍾小平先把炮口對準于美人,酸她政治立場變變變,還幫民眾黨抱屈。

柯文哲表態力挺于美人 鍾小平:熱臉貼冷屁股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民眾黨熱臉貼冷屁股,因為上次媒體採訪于美人的時候,他堵麥說你是不是代表民眾黨,她一副嗤之以鼻的樣子,彩虹仙子就是于美人啦,以前是綠後來是橘後來變白,現在又說她是純無黨,可是彩虹仙子現在變兩種顏色,叫做白皮綠骨,我們現在就要把中正萬華光復。」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國民黨還是要尊重一下,中正萬華在地的選民,因為你民調做下去了,其實就是在請教民眾的意見,那民眾既然已經提出意見了,最後國民黨還是要獨裁的方式來決定嗎,我覺得這是相當不尊重在地。」

坐看藍白對槓,吳沛憶很有信心,強調幾個對手來都不怕,會正面迎擊。

更多新聞: 不怕被暗殺?他隻身流亡白俄!她揭3疑點猜政變「是他跟普丁唱雙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