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余德龍再見安MVP 林政華瑕疵但3安教頭仍讚值得期待
(圖/instagram.com/rakuten_monkeys)

中職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交手展現韌性,延長賽10局靠余德龍再見安打拿勝。總教練曾豪駒點出8局林政華被牽制出局瑕疵,希望從中記取教訓,但也稱讚他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奪台北公開賽第5冠!球迷求婚還上演爭奪戰 戴資穎搖頭「這樣說」

中職樂天桃猿隊主場迎戰統一隊,兩隊9局打完5比5僵持不下,延長賽10局下滿壘時,桃猿隊余德龍強迫取分戰術,點出內野安打,再見安打率隊以6比5拿勝,余德龍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曾豪駒表示,看到獅隊比賽後半段換上本來先發輪值的洋投羅昂後援其實沒有很訝異,短期比賽要搶勝,「我們也知道羅昂不好打,有機會就是要搶那1分,余德龍的短打是有戰術」。

曾豪駒稱讚桃猿隊球員展現十足韌性,不管領先落後都有咬住,獅隊想要減少封王魔術數字,桃猿隊也希望把握每場比賽。

余德龍賽後受訪表示,9局在場下看到獅隊換上洋投羅昂其實有嚇一跳,10局下要打擊前教練團就有提醒會下戰術,想辦法確實執行,很開心可以替球隊打回致勝分。

比賽兩隊攻勢往來,8局上獅隊攻勢被瓦解,8局下桃猿隊得分機會,林政華在二壘被牽制出局,曾豪駒也點出比較不應該。

曾豪駒解釋,當時氣勢正轉到桃猿隊,「那個出局讓局面變得比較複雜」,但林政華也有單場3安好表現,「我覺得他還是值得期待」。

林政華表示,8局在二壘時太急著想要進壘,剛好獅隊的投手陳韻文動作比較大,覺得是個好時機,被牽制出局後很懊惱,賽後總教練也有提醒自己,要記住教訓、從中學到東西,「教練要我永遠記住,但也有鼓勵我說會繼續用我」。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北賽/差點就忘記了!戴資穎今年終於送出「一實戰物品」球迷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