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壘妹又出事!為慶生「綁架男友」鬧上警局 IG狂曬過程網怒罵4字
二壘妹策畫慶生活動,請友人綁架男友卻驚動到警方。(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江宛庭(二壘妹)因2017年受邀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開球,結果卻丟錯到二壘,讓不少球迷笑噴,瞬間暴紅被網友封為「二壘妹」。身材火辣的她,經常分享生活日常,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日前卻傳出她為了幫男友慶生,跟友人在大街上綁架對方,讓警察以為是「真綁架」事件,直接鬧上警局。

更多新聞: 二壘妹不當樂天女孩沒關係!深蹲當「夏日辣妹」自曝:日本啦啦隊邀約

二壘妹又出事!為慶生「綁架男友」鬧上警局 IG狂曬過程網怒罵4字
二壘妹請好友「綁架」男友,驚動到警方。(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二壘妹近日為了幫男友慶生,與友人策畫了「驚喜」,請朋友綁架男友到賽車場慶生,結果過程太過逼真,讓路人嚇得去報警,警員也完全不相信是慶生,導致他們必須前往警局說明,「驚喜」直接變成「驚嚇」。二壘妹也將事情的經過分享在限時動態,不過卻引發網友的反彈。

二壘妹又出事!為慶生「綁架男友」鬧上警局 IG狂曬過程網怒罵4字
二壘妹策畫的綁架事件,只是為了要慶生。(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二壘妹的限時動態被網友截圖後PO上Dcard,網友認為「被扣押到警察局做釐清真的超瞎」,並形容二壘妹簡直是「愛莉莎莎2.0」,原PO不能理解為什麼這種浪費社會資源的事要放在限時動態,讓他直呼「很誇張」。
二壘妹又出事!為慶生「綁架男友」鬧上警局 IG狂曬過程網怒罵4字
因為太逼真,導致路人報警,警察也不相信是慶生。(圖/翻攝自二壘妹 IG)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議論,「辛苦同仁每天要處理的案件已經夠多,還要遇到浪費社會資源的人」、「胸大X腦」、「還在那邊嬉皮笑臉」、「低素質的民眾就是要好好處罰」,不過二壘妹似乎不以為意,還轉發謾罵貼文至IG,並附上6個哭笑不得的臉。

對此,警方說明,此案發生在20日上午10時48分,有民眾報案稱西屯區河南路2段疑似發生擄人情事,員警趕到現場,立刻大聲喝斥車內人員下車,駕駛連忙喊冤「他們在演戲」,員警起初還被搞得迷糊,將現場10人全數帶回警局釐清後,才得知是網紅江宛庭策畫的鬧劇。後續張男也澄清是女友等人為了慶生才規劃,並無遭妨害自由情事,警方嚴正告誡,勿有是類行爲滋生事端,否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樂天女孩除名!二壘妹哭喊「社會殘酷」 網看討拍文怒轟:臉皮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