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獼猴闖國小閒晃 男童遭抓傷送醫打破傷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1間國小,昨天(6月26日)下午,1隻台灣獼猴闖入校園,雖然老師立刻廣播,請學生都回到教室裡,但還是有1名男童被獼猴跳到身上抓傷,老師第一時間將他送醫,幸好傷勢不嚴重。

更多新聞: FB內部真實鬥爭 工程師曝:同事為上位檢舉上司性騷擾

國小校長說,「剛好一個小朋友說我想去確認獼猴的去向,他就獨自去追(獼猴),在過程當中可能獼猴就有點反過來去追他,去抓傷了他的後背,但是在第一時間孩子受傷的時候,我們就很快連絡家長也送去醫院。」

6月26日下午2點多,獼猴在校園走廊閒晃,嚇壞學生,當時1名3年級的男童因為好奇,想看看獼猴跑去哪裡,沒想到靠近時,卻被獼猴爬上背部抓傷,老師立刻將他送醫打了破傷風,也通知家長到場,雖然不知道獼猴從哪裡進入校園,不過也提醒學生,不要驚擾獼猴,以免受傷。

更多新聞: 躲雨被騎士阿姨贈2物 港妞驚:台灣在路上都隨便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