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夜闖墓園和黃鴻升問話 祂1句話讓粉絲淚崩:是鬼哥
馬哥近日意外到黃鴻升長眠的臻善園,並用儀器錄到自稱是小鬼的男聲,告訴眾人要多加保重,引得粉絲紛紛淚目。(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男星黃鴻升(小鬼)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如今其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依舊對他相當思念,而用科學儀器拍攝靈異題材的YouTuber馬哥,日前在直播時意外到訪小鬼花葬的臻善園,還以記錄超自然電子異象的EVP儀器,接收到自稱是小鬼的談話內容,令不少粉絲淚崩,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是鬼哥!」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是馬哥在消費小鬼,覺得他對死者大不敬。

更多新聞: 才與峮峮傳曖昧!柯震東突開直播高喊「我要結婚了」 正妹經紀人傻眼

馬哥日前意外到訪臻善園,從直播中意外得知是小鬼長眠之地,當他用儀器試圖談話時,怎料儀器傳來自稱小鬼的男聲,馬哥為確認真偽,提出讓他唱成名曲的請求,而對方也回問是哪一首,還笑說:「要現場表演嗎?」馬哥隨後又繼續追問,生前有什麼遺憾,並想和峮峮以及粉絲說什麼,對方則表示:「我想娶她」、「大家好好保重。」

YTR夜闖墓園和黃鴻升問話 祂1句話讓粉絲淚崩:是鬼哥
當馬哥詢問自稱小鬼的男聲,有什麼話想和粉絲說時,對方則表示希望眾人保重。(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幾天后,馬哥又與團隊重返臻善園,還帶了新儀器收錄聲音,當他們說「請問你是黃鴻升先生嗎?你是安息在我身後這一區嗎?」時,儀器也立即傳來肯定的答覆,但這一次談話的訊號卻很雜亂,對方還爆出髒話,讓他們趕緊離開,馬哥等人也沒有更多機會繼續追問和聊天。

YTR夜闖墓園和黃鴻升問話 祂1句話讓粉絲淚崩:是鬼哥
馬哥等人幾日後返回臻善園,但訊號卻特別雜亂,還傳出讓他們趕緊離開的警告。(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有不少小鬼的粉絲直接淚崩,「聲音跟語氣,是小鬼沒錯,好想念小鬼是他的聲音,很熟悉卻很遙遠」、「真的是鬼哥,那種親切又不為難人的真誠回應,還要大家好好保重。」但也有網友認為,馬哥是為了流量造假,「消費這麼著名的往生者,簡直是對他們大不敬」、「為了點閱率這樣消費往生者,實在很沒有做人基本的格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峮峮穿這樣抬腿!超惹火倒V視角「激短裙全開花」網嗨炸:想當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