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奪命瞬間!高雄建材倉儲磁磚大板倒塌 員工閃避不及身亡
監視器拍下意外過程。(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一家建材倉儲,今(27)日下午發生磁磚大板倒塌,壓死工人的不幸意外。一名張姓員工在廠內進行清點作業時,重達720公斤的磁磚大板忽然倒下,張男閃避不及,當場慘遭重壓;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登革熱擴大!高雄出現今年首例 「這一區」病例最多

猝不及防!高雄燕巢一家建材倉儲,今天下午發生意外;廠內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員工,在進行清點作業的時候,原本立著放置,重達720公斤的磁磚大板忽然無預警倒塌,導致張男閃避不及遭到重壓,陷入昏迷。

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張姓男子脫困,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急救;但最終張男仍不幸傷重身亡。有關意外發生的詳細經過,仍待檢警釐清;至於該建材倉儲是否未具備足夠的工安措施?勞動局亦將派員實地了解。

快新聞/奪命瞬間!大理石廠石材倒塌 員工閃避不及身亡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王定宇曝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