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被傳私密照外流 拍片澄清「非本人」:照片女主來私訊我
大學網紅一樓,先前曾傳出私密照外流,對此她拍片澄清不是「本人」,而且真正主角也有私訊她,希望能不要再講照片的事情。(圖/翻攝「一樓」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外型清純、甜美的網美一樓,以拍攝日常生活Vlog出名,IG上有超過36萬名粉絲,日前卻傳出網路上有她的外流影片,使她收到許多粉絲留言關心,日前一樓拍片澄清,沒有拍過什麼大尺度照片,網上流傳的外流照,也並不是她本人,照片的真正主角也有跟她聯繫,並說已經走法律程序處理了。

更多新聞: 產後被譏「咪肥」 咪妃無懼酸民正向回應

大學網美傳私密照外流 拍片澄清「非本人」:照片女主來私訊我
一樓說她看到所謂的「外流照」,除了神韻有點像之外,沒有其他地方相似。(圖/翻攝「一樓」YouTube)
網紅一樓日前拍片澄清外流照一事,她透露在高中時期,就有人在論壇尋找她的外流影片,她原本想說沒差給他們找,反正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外流的。殊不知有天粉絲突然發一張大尺度照給她,一樓看發現只是神韻有點像,但絕不是她本人,反而像是被換臉的樣子,原本以為解釋過後就沒事,沒想到整件事幾個月後,開始傳遍整個校園。
大學網美傳私密照外流 拍片澄清「非本人」:照片女主來私訊我
一樓說,照片中的女主角有來密她,表示她也是受害者,希望能不要再討論外流的事情。(圖/翻攝「一樓」YouTube)
一樓打聽後,得知是同班一位同學散布謠言,因此跟對方關係交惡。一樓決定不能再視而不見,於是發限動跟大家澄清。直到有天,相片中真正的女主角連絡一樓,請她不要再提起照片的事情,說已經對她造成困擾,一樓傻眼說:「是妳的照片流出來影響到我,你覺得我不困擾嗎?」後來經過溝通後,得知對方其實也是受害者,並且已經訴諸法律來處理。

一樓後來想說,要將外流的事情始末交代清楚,就寫了懶人包放在精選動態,標題打上「外流看這邊」,結果又被有心人士截圖,放在臉書大肆做文章,一樓又緊急改名成「外流問題看這邊」。經過一連串串風波後,一樓還是會時常收到粉絲照片跟影片,而她也不願再多做解釋,並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做這種外流、傳照的錯誤行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台師大女神赴日泡溫泉 親示範湯道9步驟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