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被譏「咪肥」 咪妃無懼酸民正向回應
曾是知名Coser的咪妃,擁有甜美的長相和纖瘦的身材,近日她受網路節目「思維理融院」訪問時,透露產後被酸民罵胖。(圖/翻攝「NONE LAND 浪鏈」YouTube、「juliamisakii」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女性在懷孕時,為了給予胎兒養分,都會影響自身體重,即便在產後也無法快速減輕體重。百萬YouTuber咪妃前年宣布成為人妻,並在去年8月產下愛女小恩,過去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日受網路節目「思維理融院」訪問,正巧被主持人基隆東問及產後身材變化問題,她透露產後被網友譏「什麼咪妃是咪肥吧」,讓她開始質疑自己是否變醜、變胖,不過對此她也正向回應,「我現在的狀態是我最喜歡的」。

更多新聞: 募集善款助罹癌志工 王瞳、楊淨宇受贈感謝狀


產後被譏「咪肥」 咪妃無懼酸民正向回應
咪妃透露她因為產後身材走樣,受到不少網友惡意評論,還有網友說「什麼咪妃是咪肥吧」,讓她相當受傷。(圖/翻攝「NONE LAND 浪鏈」YouTube)


曾是知名Coser的咪妃,擁有甜美的長相和纖瘦的身材,近日她受邀接受網路節目「思維理融院」訪問,主持人基隆東問咪妃對產後身材變化的問題時,她坦言在產後有問老公,有關身材走樣的問題,但老公都會回她「其實妳怎麼樣我都會覺得妳很漂亮」,讓咪妃覺得雖然是官腔回答,但有感受到老公愛的並非是她的外殼而是她的人。

產後被譏「咪肥」 咪妃無懼酸民正向回應
咪妃認為如今的她,是她最幸福快樂的樣子,也是她最喜歡的狀態。(圖/翻攝「NONE LAND 浪鏈」YouTube)

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的咪妃,仍然會受到網友的酸言酸語,咪妃提到有網友譏諷她是「咪肥」,還有人直言要她減肥,讓她感到相當沮喪跟打擊,但她也表示產後減了6個月,仍回不去過去的身材,主持人憶起她產前的身材,「過去的妳真的是過瘦」,認為如今的她才是正常的身材,咪妃也透露有網友會鼓勵她,「過去的咪妃是皮包骨,但現在的照片好像會發光」,她也表示較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現在的她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樣子。



更多新聞: Selina挺6月肚靈活健身!影片洩「真實身形」網激讚:孕婦這樣美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