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善款助罹癌志工 王瞳、楊淨宇受贈感謝狀

民視新聞/鄭筑勻、方雋淮 新北報導

發揮影響力做愛心!「霸氣樂團」藝人王瞳、療癒歌手楊淨宇,月初專程前往宜蘭,訪視罹癌的林姓志工,並號召民眾募集善款,協助她舒緩經濟壓力。儘管月底才截止募款,但經過2週,已經湧入約135萬善款,基金會也在今天(6月19日)特地頒發感謝狀,感謝藝人熱心公益。

更多新聞: 日男被台灣10優點嚇到 網笑:來兩三次就習慣

受贈感謝狀,藝人王瞳和楊淨宇,響應宜蘭公益團體活動,一起募集善款,幫助罹癌志工。

募集善款助罹癌志工 王瞳、楊淨宇受贈感謝狀
藝人 王瞳說,「我覺得好感動喔,因為我們上次去宜蘭是6/6,才短短兩週左右的時間,竟然可以募到135萬左右的善款,目前會在這個月底先截止。」

藝人 楊淨宇說,「採在螢幕前的人,也是受到很多很多人的幫忙,才可以在舞台上面發光發熱,所以有能力的情況下,也希望可以號召我們自己的粉絲。」

募集善款助罹癌志工 王瞳、楊淨宇受贈感謝狀
除了在社群號召民眾,兩人還專程前往宜蘭,探訪41歲的林姓志工。熱心公益10多年的她,平時靠經營網路商店,一肩扛起家計,原本懷孕7個多月,即將開心為人母親,想不到遇上癌症病魔,趕緊剖腹生產,還因腫瘤惡化太快,癱瘓無法工作。

上有老、下有小,經濟壓力重重,不只藝人釋出關懷,也希望社會伸出援手,幫助罹癌志工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存好頭期驚見新莊「房價破2千萬」!她想改買桃園網點「1關鍵」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