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被台灣10優點嚇到 網笑:來兩三次就習慣
Sara(圖左)和Kenshin(圖右)從台灣回到日本後,表示不習慣兩國之間的文化差異,認為台灣實在是太美好了。(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風景優美,人情味也很濃厚,讓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後都不捨離開,而日本YouTuber Mana和兩位弟弟Sora及Kenshin,近期結束在台灣的旅程回國,怎料竟表示不願來台灣了,並說出10個理由,但無非都表示台灣的優點,讓網友看後笑說:「歡迎弟弟與朋友一起再來玩,第一次還不習慣,兩次三次後就習慣了。」

更多新聞: 滿滿人情味!日本嬤見台灣老闆熱情招待狂送禮 暖喊:一下感情就變好了

Kenshin發現,台灣的食物既美味又實惠,甚至還比親自下廚便宜,而Sara也表示讚同,認為這裡水果和飲料的售價比日本划算,還能邊走邊吃,讓他就算超越極限也依舊忍不住想吃。Sora還認為台灣的治安很好,晚上只要有租借共享腳踏車,不僅能到處逛,能去的地方也非常多,他回日本後最懷念的,就是夜市和按摩養身館,還開玩笑說打算到當地移民。

日男被台灣10優點嚇到 網笑:來兩三次就習慣
Sara(圖左)認為台灣的食物選擇多又美味,讓他就算到達極限,也忍不住接著吃。(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Kenshin透露,從台灣回到日本後變得無法做自己,因為台灣人親切好客,和老年人相處也沒有隔閡,反觀日本既要守規矩,也很看重前後輩的階級,讓他變得不習慣了。Kenshin表示,在台灣可以自在穿著短褲和夾腳拖,女生也可以素顏出門,但日本在夏天卻依舊需要穿著正式西裝上班,對此Sara忍不住直呼,超羨慕台灣的氛圍感。
日男被台灣10優點嚇到 網笑:來兩三次就習慣
Kenshin表示如果在台灣,就算穿短褲和夾腳拖出門,都不會覺得突兀。(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網友看完Sora及Kenshin的想法後,表示歡迎他們再來台灣,「看到標題嚇了一跳,原來是台灣把他們寵壞了,太舒服自在的生活環境,一下子突然要緊縮起來,的確會很不習慣呢!看到太多的美食會讓人忍不住,什麼都要來一份,但還是要忌口喔,不然真的吃壞肚子就不好了」、「弟弟們真的喜歡台灣到要更換國籍,太可愛了,非常歡迎下次再蒞臨台灣旅遊唷」、「歡迎弟弟與朋友一起再來玩,第一次還不習慣,兩次三次後就習慣了,到時會不想不來哦,要來啦。」

更多新聞: 嚇到喊阿彌陀佛!日本弟吃台灣八寶粥全身抗拒 苦喊: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