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2年腹肌進化史」好猛!4塊→6塊「炸出曲線」網驚:太壯了
吳心緹甜美臉蛋下,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魔鬼身材。(圖/翻攝「esther_xint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吳心緹當年在汽車廣告中飾演「小敏」一角,可愛春麗頭配上呆萌表情讓她瞬間走紅,近年參與的運動實境秀再創事業高峰,IG吸引超過46萬人追蹤。不過在吳心緹甜美臉蛋下,卻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魔鬼身材,昨(20日)她曬出長期健身的成果,結實的「冰塊腹肌」驚呆許多人,也讓留言區湧現一排藍勾勾,直喊「太壯了」。

更多新聞: 性感穿搭遭酸「引誘犯罪」!林采緹開譙:就是這些人「讓受害者只能隱忍」


吳心緹「2年腹肌進化史」太猛了!4塊→6塊「炸出曲線」網驚:好壯
吳心緹身材嬌小又苗條。(圖/翻攝「esther_xinti」IG)

吳心緹的身材嬌小又苗條,過去參加運動實境秀時,曾因大量的訓練及健身練出緊實的四塊腹肌,當時掀起不小話題。如今她的身材又再度進化,從昨日曬出的最新健身成果照可見,吳心緹以運動內衣搭配緊身褲,四肢纖細又曲線緊實,小蠻腰也清晰可見六塊腹肌,線條宛如冰塊盒,她本人也似乎很滿意,笑說「好像變壯惹。」

吳心緹「2年腹肌進化史」太猛了!4塊→6塊「炸出曲線」網驚:好壯
2年下來,吳心緹的腹肌從4塊進化成6塊。(圖/翻攝「esther_xinti」IG)

超猛畫面一出,一排藍勾勾都現身留言區,包括王子(邱勝翔)、房思瑜等星友都讚嘆「這太強了」、「太扯了吧」、「好…壯…」,其他網友也留言說:「默默看了三十分鐘」、「以後想到心緹就會想到腹肌」、「妳的腹肌未免也太紮實了」、「魔鬼筋肉緹?」、「你是我的⋯目標!我會加油的」、「這個令人心動的腹肌」、「哇!這簡直就是浩克的腹肌之縮小版欸」、「雖然每個人都說好看,心緹也一定也很有成就感,但...該吃的還是要吃哦,別虐自己不吃美食哦,辛苦了」。

吳心緹「2年腹肌進化史」太猛了!4塊→6塊「炸出曲線」網驚:好壯
吳心緹早在2020年就練出腹肌曲線。(圖/翻攝「esther_xinti」IG)

事實上,吳心緹雖然都以苗條形象示人,但今年曾曬出彷彿懷孕三個月的大肚照,透露前陣子去凍卵,是因為看到身邊朋友陸續生小孩,讓她意識到孕育新生命是一件神奇偉大的事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遺憾,她決定把健康的卵子保存下來。不過吳心緹取卵後身體出現水腫情況,肚子大到躺床都不舒服,自嘲是「懷孕體驗券」,但個性自律的她也火速恢復運動,更透過一週不間斷的健身減了快2%的體脂,如今又再有6塊腹肌,可見成果驚人。

吳心緹「2年腹肌進化史」太猛了!4塊→6塊「炸出曲線」網驚:好壯
吳心緹先前取卵後身體出現水腫情況,肚子大得彷彿懷孕三個月。(圖/翻攝「esther_xinti」IG)



更多新聞: 妹子超愛1時尚穿搭…男友竟嫌「像阿嬤種菜」!網看對比照: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