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晨威美技沒收再見轟 統一封王再等等 最快週四自力封王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不只長相帥氣,防守功力更是一流,昨(6月27日)晚球隊出戰聯盟龍頭統一獅,他在延長10局上演一次精采接殺美技,硬生生沒收統一可能形成的再見全壘打。這場比賽,兩隊一路鏖戰到12局,打到深夜11點多以4比4握手言和,但獅隊魔術數字再減一,最快週四就能自力封王。

更多新聞: 糖尿病男「穿高跟鞋跑百米」!僅花12.82秒破紀錄「超狂畫面」曝光

球賽主播說,「這棒帶到左半邊位置滿深遠,看一下球最後的落點在哪裡,最後是被...接到了嗎,厲害厲害(哇)。」

陳晨威深夜逗喵,延長10局沒收陳重廷可能形成的再見全壘打,弄得統一獅休息區各個心癢難耐。

球賽球評說,「這沒接到應該是個再見全壘打,哇這一球硬生生把陳重廷,可能要再見一擊給沒收掉。」

陳晨威美技沒收再見轟 統一封王再等等 最快週四自力封王

這場比賽,龍頭統一獅苦苦追趕樂天桃猿,陳晨威這驚天一撈,讓獅群準備帶著獵物慶祝的心情,瞬間瓦解,兩隊一路打到深夜11點多鏖戰12局,樂天靠著陳晨威Nicecatch,最終4比4與統一握手言和。統一雖然沒能贏球,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還是降到M2,距離上半季封王又再拉近一步。

陳晨威美技沒收再見轟 統一封王再等等 最快週四自力封王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傑憲說,「我們自己造成壓力就要自己排解,所以後面的比賽,要頂住這個壓力拿下,然後拚上半季的冠軍,謝謝球迷的支持,後面還有三場比賽,我們都還沒有放棄,你們也不能放棄謝謝。」

陳傑憲打出追平分幫助球隊立於不敗,面對封王也向球迷信心喊話。統一上半季還剩下3場比賽,第2名中信兄弟只要再輸1場,獅隊最快可以在本週四6月29日贏球後,如願拋下封王彩帶。

更多新聞: 足球/愛得深沉!巴西極致狂粉秀「公證遺囑」 死後財產全留給內馬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