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愛得深沉!巴西極致狂粉秀「公證遺囑」 死後財產全留給內馬爾
巴西有位30歲的狂粉因身體狀況不佳,立下遺囑將財產留給偶像內馬爾。(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足球貴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矚目的運動,頂尖選手們理所當然個個身家不斐,絲毫不必為錢財匱乏感到困擾。不過最近巴西有位30歲的男子,他因為身體健康狀況非常不佳,又不想將一生打拚來的財產留給關係不好的親人,所以特地立下遺囑將其通通留給偶像內馬爾(Neymar Jr.),且已通過政府機關的公證確認,狂熱舉動堪稱是粉絲界的天花板,消息曝光後也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 足球/未登錄Q萌大狗「疾馳抄截」!慘遭驅逐一臉無辜:我的球...

2022年薪被推估為3,650萬歐元(約12.4億台幣)的內馬爾,先前因腳踝韌帶傷勢動刀,被迫在家休養的他時常於直播平台大玩賭博遊戲,甚至曾於1小時內輸掉至少100萬歐元(約3,397萬台幣)。根據巴西媒體《Metrópoles》報導,該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被問及,為何要將一切留給財富自由的賭徒,對方表示非常喜歡且認同內馬爾,他與對方的家庭背景差不多,尤其內馬爾和父親的關係讓他聯想到自己,並強調內馬爾絕對不是1個拜金的人。

足球/愛得深沉!巴西極致狂粉秀「公證遺囑」 死後財產全留給內馬爾
內馬爾時常於直播平台大玩賭博遊戲,還曾在1小時內輸掉至少100萬歐元。(圖/美聯社提供)

男子提供於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公證處登記的文件,證實自己所言非虛,更進一步解釋,「我不想將財產留給政府,或是跟我關係不好的親戚」,還稱曾嘗試將資產送給內馬爾,可惜沒有成功。報導出爐後大批網友感到不可置信,「真的有人把一切都留給了內馬爾?」,也有人質疑男子沒有提及遺產的內容,可能根本是毫無價值的東西,還有人認為應該要留給慈善機構,不過仍有球迷大讚「內馬爾值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MLB/無視裁判警告!2投唱完國歌「比誰站得久」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