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惜老將! 納達爾現身「馬優卡男網賽」力挺41歲好友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ATP250等級的馬優卡男網賽雖然等級不高,現場卻出現2位先後當上過球王的重量級觀眾,蠻牛納達爾(Nadal)和莫亞(Moya),他們是為即將告別網壇的41歲的好友洛佩茲(Lopez)加油,這位老將沒有辜負鄉親父老,直落二贏球,引退賽旅程還要繼續下去。

更多新聞: 羽球/「貼身小物」憑空消失!戴資穎吐無奈心聲: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西班牙41歲老將Lopez,以這記Ace球,順利地以6:3拿下第一盤。這場比賽雖然只是250等級的巡迴賽,但現場可是出現了大咖球迷,包括了馬優卡島的在地居民,Nadal賢伉儷,以及在1999年登上球王寶座的Carlos Moya。

老將惜老將! 納達爾現身「馬優卡男網賽」力挺41歲好友
37歲的Nadal親自出場,用實際行動力挺這位已經是馬德里大賽賽事總監的Lopez,頗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覺,這也是Lopez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參加ATP巡迴賽,Lopez卯足全力最後以6:3、7:5擊敗澳洲對手Purcell,打進16強。賽後Lopez表示,今年(2023年)是他職業生涯第26年,他非常開心拿下這一勝,能為他的好友們留下美好回憶。

球賽主播說,「他的身體已經碰觸到球網了。」

老將惜老將! 納達爾現身「馬優卡男網賽」力挺41歲好友
​​​​​​​​棒球場上的揮棒落空司空見慣,但在網球場上的大Chance揮拍落空,還真的十分少見,這是德國選手Hanfmann在32強,對上阿根廷的Cachin,眼看就是Hafmann一顆超級宇宙無敵大的致勝球,沒想到他老兄竟然一個大揮空,讓對手莫名其妙拿下這一分。

這個情況真的讓Hafmann糗大了,連場邊主播球評都說,在職業比賽上還沒看過這樣的失誤,即便Hafmann讓現場觀眾哈哈大笑,他最後還是以直落二獲勝,笑到最後。

更多新聞: 中職/公布新人選拔測試會獲推薦選手共97人 史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