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王跨界大挑戰 駕巨輪卡車飆速競賽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來看F1世界冠軍和怪獸卡車,會擦出什麼火花!「紅牛車隊」在奧地利大獎賽前,安排二連霸車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與日籍好手角田裕毅,一起來場超大巨型卡車的越野障礙賽。巨型卡車馬力十足,在礦坑底部高難度越野,駕馭體驗與平坦賽道截然不同,讓新生代車王直呼,真是太酷了!

更多新聞: 桃市府這理由停止冠名贊助 戰神MARS女足:深感痛心

礦井底部景色雄偉壯麗,2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這次不比F1賽車,換開超大巨型卡車。

掀開面罩,在紅牛車隊世界冠軍Max Verstappen和日籍車手角田裕毅眼前的巨型卡車又稱作「怪獸卡車」,巨無霸身形足以帶來超狂駕駛體驗。

F1車王跨界大挑戰 駕巨輪卡車飆速競賽
每條輪胎都超過700公斤,4條巨輪彷彿大腳丫,所到之處都能像怪獸般輕鬆輾壓,2位F1車手在奧地利大獎賽前先來一場趣味競賽。

碎石滿地加上廢棄車輛作為路障,兩位職業車手拋開熟悉的賽車技巧,在完全陌生的怪獸卡車裡跑完指定路線,讓他們都直呼新奇。

紅牛車隊賽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說,「沒錯我們在這裡開著這些巨型卡車,感覺滿新鮮的,很多是我們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整體都是很棒的體驗。」

F1車王跨界大挑戰 駕巨輪卡車飆速競賽
​​​​​​​​​​​​​​​​​​​​艾法托利車隊賽車手角田裕毅說,「當我第一次坐進這樣子的車子裡,所有東西都是新的體驗,這比一般的F1賽車還高出許多,這一切都很棒我超級享受。」

兩人經歷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賽車感受,最終由世界冠軍Verstappen以3秒之差勝出,這場跨界挑戰,還是由新生代車王笑到最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府終止女足冠名贊助 球隊怒轟:不了解法規、政治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