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兵變「粉紅高喊願和平」 他諷:就別整天說統一台灣
俄羅斯爆發政變後,許多小粉紅紛紛表示支持和平,讓Jer仔看後覺得太虛偽,調侃小粉紅別每天想要武統台灣。(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於6月24日發動政變,宣布要推翻俄羅斯軍事領導層,儘管兵變在一天內就快速落幕,但依舊引起全球熱議關注,而小粉紅也在微博上聲援俄羅斯,並留言說希望世界和平,讓香港YouTuber Jer仔看後諷刺道:「就別整天說統一台灣。」

更多新聞: 臉皮有夠厚!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

俄國兵變粉紅高喊「願和平」 他諷:就別說統一台灣
Jer仔透露,當時俄羅斯決定出兵攻打烏克蘭時,許多小粉紅都有拍片支持,可如今他們卻說希望世界和平,怎麼看都覺得諷刺。(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分享,俄羅斯被爆兵變後,不少小粉紅表態支持俄國,認為無論哪個國家,對待叛國政變分子絕不能手軟,並喊話希望世界和平,卻讓Jer仔覺得諷刺,表示如果支持和平,為何還想要武統台灣?他指出,當時俄羅斯決定攻打烏克蘭時,許多中國人都拍片表示支持,還幾乎每天對台灣叫囂說「留島不留人」,而聽聞俄羅斯發生政變的消息後,反應卻大不相同,根本就是對自己有害就支持和平,有利就鼓動出兵,諷刺小粉紅相當虛偽。
俄國兵變粉紅高喊「願和平」 他諷:就別說統一台灣
Jer仔表示,許多人將比喻台灣是下個烏克蘭,而未來中國的處境,也有可能和如今的俄羅斯一樣。(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透露,俄羅斯總統普丁當初聲張1天就可攻下烏克蘭,怎料戰爭打了1年還沒有結果,在這之中不僅被各國制裁,還發生內亂,簡直是得不償失,而中國同樣一直表態要武統台灣,人民生活卻頻頻出問題,國內情況也不樂觀。Jer仔認為,許多人覺得「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可中國也有可能是下個俄羅斯,倘若中共仍覺得攻下台灣是非常容易的事情,那還真的是自不量力。

更多新聞: 中國教師來台怒撕入國登記表 「不良身教」他諷:為人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