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中國化」和尚神父都得唱黨歌 他怒斥:中共才是最大邪教
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公開表示要「宗教中國化」,防範西方意識形態滲透,斯坦反嗆「中國共產黨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堅持「無神論」的中國,近來打壓宗教信仰的力道升級,能發現無論是少林寺的和尚,還是天主教的彌撒儀式,只要中國人都得高唱共產黨黨歌,向毛澤東畫像敬禮,甚至還會修改神像、強拆寺廟等,嚴重羞辱與打擊教徒,關注時事的波蘭YouTuber斯坦直言,「中國共產黨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

更多新聞: 小粉紅「假冒台人」騙日醉客錢財 他怒:這時才搞台獨

「宗教中國化」和尚神父都得唱黨歌 他怒斥:中共才是最大邪教
中共聲稱要防範西方意識形態滲透,斯坦反嗆他們主張的馬克思主義,正是德國哲學家卡爾.馬克思發明的理論。(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從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公開言論中,就能發現中共試圖將所有宗教都共產黨化,在2015年中央統戰會議中,習近平聲稱「用中華文化浸潤中國各種宗教… 堅決防範西方意識形態滲透,自覺抵禦極端主義思潮影響」,斯坦反嗆這整段話充滿矛盾的價值觀,而且中國不斷宣揚的馬克思主義,正是德國哲學家卡爾.馬克思發明的理論,他嘲諷按照中共邏輯,中共本身才是西方最大的意識形態滲透。

「宗教中國化」和尚神父都得唱黨歌 他怒斥:中共才是最大邪教
今年5月底,在中國雲南一間有600多年歷史的清真寺遭強拆,引發當地穆斯林不滿,中共當局還派大批警力鎮壓。(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2023年5月27日,在中國雲南納古鎮,一座600多年歷史的清真寺,由於外型是圓頂建築風格,不符合習近名宣揚的「宗教中國化」,當地政府以違建為由,強拆清真寺穹頂,引起當地穆斯林不滿,與現場警方發生衝突,外流畫面顯示,中共當局派出配有警棍、盾牌的武井、特警組成人牆,將清真寺包圍,用武力驅趕民眾,中國警方甚至一邊聲稱他們「嚴重妨害社會管理秩序」,要求投案自首,同時封鎖相關新聞與影片,斯坦感嘆這是對穆斯林極大的羞辱與打擊。

更多新聞: 舉布條嗆「中國滾出加拿大」被老粉紅襲擊 她1舉動網讚:女中豪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