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毀滅式爆料後不躲了!神隱一週首發聲「7字」洩最新近況
黃子佼捲性騷後又毀滅式爆料,神隱一週終於現身。(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男星黃子佼近期被爆出性騷醜聞,甚至發出3段自白影片,還扯出一堆過往其他藝人的黑料,毀滅式發言形象大傷,手上活動代言幾乎全遭撤換,節目也跟著停工,粉專跟ig也關閉。事隔一週,他終於有消息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子佼的友人透露,這幾日他終於回應「7字」,透露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 被暗指「泡湯撫摸大腿、闖房門」!徐乃麟58字回應「扯出陶晶瑩」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後不躲了!神隱一週首發聲「7字」洩最新近況
黃子佼毀滅性的自爆牽扯18位藝人。(組合圖/翻攝自FB「黃子佼」)


網紅Zofia本月19日指控,17歲時曾被1位演藝圈大前輩性騷擾,並指出數項特徵包括「形象和善無害」、「很有音樂及藝術涵」、「育有女兒」、「主持過電台」等,各種特徵都指向黃子佼。而黃子佼也對此拍了3段自白影片,一口氣爆出18位藝人的猛料,點名吳宗憲、曾國城、大小S等。事後,他被目擊坐上救護車送醫,甚至一度在加護病房說不出話,不過目前他也已出院返家,經紀人強調,會面對不會逃避,請給他們一點時間。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子佼友人透露,事後有傳訊息鼓勵黃子佼,要他為了最愛的老婆孟耿如和女兒,不管多大困難,接下來都一定要堅強面對好好活下去,神隱一週的黃子佼本來音訊全無,直到近幾天終於回應7字:「謝謝,讓你失望了。」。友人也提到,以黃子佼的個性,等身心靈都安頓好,未來一定會再復工,並希望用最好的狀態面對大家。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後不躲了!神隱一週首發聲「7字」洩最新近況
孟耿如因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決定請辭新戲。(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據了解,黃子佼原本手上有3個節目《未來少女》、《大老闆聯盟》及《婚禮歌手》,黃子佼一集行情大約能拿到10萬,每週約2場的記者會主持(1場6.5萬元)及每週約1場的活動30萬元。電台《飛碟五子奇》1集約4千元,全部加總起來一個月將損失440萬元,金額相當驚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黃子佼自爆「喜歡蔡燦得」 48歲不老真面目曝…網讚:台版廣末涼子